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385、入山海城(2/4)(第1页)

385、入山海城(2/4)(第1页)

在云海苍蓝接过手帕的那一瞬间,系统的倒数停止了。

温平接着说道:“从这到山海城需要三四天,飞舟的里里外外就交给你了。云海城主,对了,我有件事想问问你……你继续。”

“温宗主尽管问。”无奈,云海苍蓝只能继续用手帕擦拭着船帮。

“我想要找三星漩涡图,该去哪?”

“三星漩涡图。”云海苍蓝沉默良久,表情有些严肃地应声,“温宗主,三星漩涡图,在整个天地湖属于可遇不可求的珍宝。如果想要的话,只能去找三星漩涡图神匠,请他出手制作。”

“山海城可能有三星漩涡图神匠吗?”

“温宗主说笑了,三星漩涡图神匠怎么会出现在山海城。不过老朽倒是认识一名二星漩涡神匠,他便是三星漩涡神匠的弟子。”

“谁?”

“山海城的呼兰大师,如果温宗主需要,等到山海城我可以引路。”

“嗯。”

温平心中暗喜。

果然,云海苍蓝没留错。

“你继续吧。”

说罢,温平迈步入了船舱之中。

云海苍蓝轻叹口气,只得继续用手帕忙活起来。

一旁的林可无三人立刻靠了上来,寻觅起有关悬色湖的事情。对于他们而言,老一辈的游历事迹,那就如同战斗经验一样,非常地吸引人。

林可无问道:“老城主,悬色湖最强的人是谁?”

“帮我……老朽就告诉你。”

云海苍蓝低声说道,生怕温平听到,同时晃了晃手中的手帕。

“老城主,你就别想了,宗主的规矩没有任何人能破坏。其实擦个飞舟没什么,在我们不朽宗,镇岳境的客卿不小心捏碎了一个碗,都得受重罚。”

一旁的杨兮接话。

一天不能吃红米,这惩罚,太可怕。

不过她估计云海苍蓝不能理解,也就没有细说。

听到杨兮的话,虽然不知道惩罚是什么,但是加了一个重字,还是体会到惩罚的可怕的,这云海苍蓝表情微微有些变化,“捏碎一个碗都得受重罚?”

杨兮接着说道:“嗯,宗主的规矩很怪……不过您放心,宗主从来没故意刁难过人。让您擦飞舟,肯定是有原因的,否则他这种事情随便找个人做不就行了,何必故意留给您呢。”

“也是……”

听得这番解释,他忽然不是那么难受了。

“那我就跟你们讲讲悬色湖最强的人……”说着云海苍蓝一边擦拭着船帮,一边慢慢地讲述着传说中镇岳境的故事。

就这样,云海苍蓝一边做着擦地板的活,一边给林可无他们讲着故事。

时间一点一点过去,飞舟没遇到什么风波就进入了悬色湖。一进入悬色湖,淡蓝色的云层让船舱中静修的温平也走了出来。

蓝色的云,这还是头一次见。

它把天空点缀得更蓝,更绚烂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