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382、活着,比什么都重要(第1页)

382、活着,比什么都重要(第1页)

伴随着啼鸣之声,声浪如同涟漪一样扩散开来,荡散了空中的云雾。

云雾消散,露出的便是那发出啼鸣之声的翼族妖王,它就在驮着琼楼的巨妖的头顶。如同乌云一样盖住了落下来的璀璨阳光。

那是一只黑色的鸟。

像老鹰。

像乌鸦。

总之什么都像,也什么都不像。

它就那么拍打着翅膀慢慢往下而来,目标很明显,就是驮着琼楼的巨妖。

“宗主,您看那。”林可无双眸之中闪烁着惊诧之色,人站在甲板上,一只手紧抓着船帮,另一只手忍不住抬起来指着那翼族妖王。

“好大啊。”

“已经近乎百丈了吧。”

杨兮二人站在甲板上,忍不住感叹连连。

两人都看到过神玄境的大妖,庞大的身体就像是天边过来了一多乌云一样。而看到这只翼族巨妖,则像是感觉站在高山之下一样。

“宗主,我们确定直接穿过去?”林可无倒不担心温平的做法有错,因为宗主没做过让糊涂事,“宗主,您不会想去帮……”

话到一半,见温平没有搭理他,林可无只得讪讪地住嘴,自己看自己的。

温平当然早已看到了隐藏在云层中的镇岳妖王,当它显现出身体时,他还是有些惊讶的。因为这毕竟是第一次亲眼看到镇岳境的妖王。

像这种级别的妖王,活的时间至少在300年以上,它若是盯上了什么猎物,以它三百年捕猎的经验来看,是不可能让猎物逃脱的。

“坤多,快逃!”显然,当镇岳境巨妖出来时,云海苍蓝没了方才的豪气,一开口便是让驮着琼楼的巨妖赶紧逃,什么都别管了。

巨妖猛地扇动翅膀几下,拍飞周围上百只纠缠的翼妖,而后突兀地收起了双翼,如同离弦之箭一样往下落去,已经不顾琼楼中人的安危。

“救命!”

“谁来救救我。”

琼楼中,喊叫声不绝于耳。

但是云海苍蓝和这只名为坤多的巨妖一个都没理会,比起在琼楼中的处境,他们是撞到那什么地方,还是被什么重物压住了……这些都不重要。

“妖王怎么出来觅食了。”云海苍蓝抓着巨妖的羽毛往下俯冲时面色很难看。他现在根本无法不确定自己能不能带着这些少年少女们安然离开,他现在只希望这些人中有一部分能活下来就行。

不是死光,那就是最大的幸运。

那他对百宗联盟,对那些四星宗门也有一个交代。

“跑?”

忽然,头顶的镇岳妖王口吐人言,竟然还带着一份不屑的语气在其中。

驮着琼楼的巨妖俯冲下去的速度很快,但口吐人言后,追下去的翼族妖王更快。如果一个是利箭坠落,那么另一个就是流星。

唰——

只是一个瞬间,便已经到了身旁。

须叟间,三道黑芒忽然划过长空,如同三道刀芒一样落了下去,从驮着琼楼的巨妖背后没入,腹下而出,将巨妖下坠的身体硬生生得逼停下来。

“坤多!”

云海苍蓝大喊了一声,因为自己的巨妖同伴已经没了动静。

他想过逃不出去。

可没想过,连逃的机会都没有。

庞大的妖躯伴随着他的喊声而断成两截,一截带着琼楼往湖面落去,一截承载着云海苍蓝朝着湖上的一个岛落去。

千丈的高度落在地面,他作为半步镇岳也会死。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