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360、洛河的憋屈(4/4)(第1页)

360、洛河的憋屈(4/4)(第1页)

“嗯?”

碧月移看着那城外的翼妖,他不记得温宗主有这么一个坐骑。

既然那不是不朽宗的,那就绝对是来了什么大人物。

碧月移喃喃自语一声,“应该是又来人了吧?”

“什么又来人了?”碧月赞当即扭头看向碧月移,可碧月移已经往下落去,“这小子,什么时候养成了话说一半的习惯,跟你父亲……”

话到嘴边,碧月赞收了回去。

当落地后,两人同行来到云岚山山脚下时,三名站在剑碑旁的男人引起了碧月赞的注意。稍微一看,便知三人中有两人在他这个层次。

也就是神玄上境。

碧月赞忍不住感叹一声,“有意思!”

这才是隐世宗门的韵味,身处落后的蛮夷之地,可是连紫陌湖都难见的大人物在这却想见就见。旋即,碧月赞把目光落在了最后一人身上。

那人的境界稍微低了一些,只有神玄中境,但是穿着百宗联盟的主事袍,证明其身份也不简单。

如果是普通主事其实也没什么,他这个三星势力的族长和他能平起平坐。

倒也没什么。

“嗯?”听得有人靠近,洛河忽然扭过头来。

碧月赞楞了一下,“洛……主事。”

他在云海之都时见过洛河,当然,两者没有多少交集,只是在拍卖行上互相竞过价而已。但是洛河的脸他还是第一眼就认了出来。

洛河是百宗联盟的大主事,那身份就比他高多了。

没办法,洛河只得躬身行礼。

心中暗暗惊讶,隐世宗门果然厉害,神玄境相见都见不到的额百宗联盟大主事洛河竟然会出现在这。

洛河看到碧月移,应了一句,开始在脑海中回想起什么时候见过这人。不过,始终是没想起来。

“你是?”

“我是紫陌湖碧月家的族长,和洛主事在云海之都见过,还互相竞过价。”

“哦……我想起来了。当初我们俩抢的是一块二星漩涡图……碧月族长,云海一别,有一年了吧。”

“是啊,已经一年了。”碧月赞笑着应声,寒暄几句后也想起了一件事情,那腾蛇王就是洛河的坐骑,从云海之都离别时他见过。

也就是两人在寒暄的时候,洛河瞥了眼碧月移,心中开始在脑海中寻觅着有关碧月家的记忆。

碧月家,在紫陌湖和弥天宗有一些差距,差的不止那么一个半步镇岳境强者。看来,碧月家这是尊重从了碧月飘零的指示,想要努力交好的不朽宗了。

正想着呢,碧月赞又说话了。

“洛主事,这我的长孙,叫碧月移。”碧月赞把碧月移拉到身前,“小子,叫人。”

“前辈。”碧月移打了个招呼,但是他对这个百宗联盟的大主事并不感冒。

洛河象征性地点点头,夸赞了一句,“不错,是个好苗子。”

“洛主事缪赞了。”碧月赞莞尔一笑,“那洛主事,您先忙吧,我把这小子送上不朽宗后我们再聚聚。下次再见,可不知道得什么时候了。”

“嗯。”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