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348、说荡平,就不只是杀人(4/4)(第1页)

348、说荡平,就不只是杀人(4/4)(第1页)

蔚蓝的天,在波光嶙峋的湖面倒映出紫色的模样,那流光倒映在涟漪上,显得格外的诡异。弥天岛的弟子们此时慌了神,立刻往湖边而去。

第一次爆炸的威力他们见过了。

即便是远了之后伤害不到他们,但是那震耳欲聋的声音还是特别难受。

“装神弄鬼!”

行至不信邪,当然,这是对镇岳护甲的强烈自信。

就几道流光而已,怎么可能能破镇岳护甲。

再加上,他的这层镇岳护甲可是异脉脉气形成的。具备金元素的特性,坚韧!远远不是那些使用漩涡图的半步镇岳境可以媲美的。

顺便加上他的金阔灵体早就圆满了,双双加持下,同境也难有破它镇岳护甲的人。

当然,按照他以往的经验判断至少是这样的。

下一刻,温平回到了飞舟旁,抓着泷月剑悬停在不远处,“开炮!”

话音落下,流光停止汇聚。

一个光点迅速成团,而后只听得砰的一声,紫色的光团直接射向了行至。

轰!

紫色光团落地,如同第一次一样在地面上炸开,光是扩散的气浪便让跑完了一些的徐弥天一个踉跄地转载了虬根老树上,爬将起来一回头……

那几人才能抱得住的老树直接懒腰折断,像是筷子一样。

而周围的树木也都是如此。

“这种攻击怎么能发第二次……而且第二次显然更强了。”可能是直接落地的缘故吧,紫光团落地后,爆炸扩散的范围立刻淹没了外门的大片建筑群。

一切都在这紫色的气浪推移下全都化为了虚无。

这一幕,看的谁都傻眼了。

百宗联盟的探子愣住了。

弥天宗的人呆在了那里。

连飞舟上的人也十分安静的没有出声。

“老祖!”当浓尘散去,一个近百丈长,十丈深的巨坑出现在了徐弥天耳朵眼前,相比起这些破坏,徐弥天更担心行至,因为行至如果出意外,弥天宗的希望就没了。

三步化一步,徐弥天到了。

而后看到了深坑中央的单膝跪地的人——准确的说是一位血人,全身上架都被血给染红了,“活下来了!”说罢,徐弥天当即就要冲下去。

而后就听得那行至在喃喃自语着。

“不可能!”

“不可能!”

估计他死也不会相信,镇岳护甲就这么没了。

行至当即冲着天空呐喊起来,“哪位前辈释放的脉术!”

无人应答。

旋即他嘴角露出了一缕笑意,好在自己没有自大,否则就死了。

不过总算熬过去了,是该见彩虹的时候了。

应该不会有第三次了吧?

“爆炎追星,准备!”

听得温平的这句话,再见流光凝聚,行至傻眼了,甚至于感受到了绝望。

竟然还有!

这种攻击,怎么会能继而连三?

难道有镇岳境强者在天空之中,而且用了特殊法门隐匿了身体?

可是他现在,镇岳护甲没了,如何挡?

“我认输!”

扑通!

行至毅然双膝跪地。

他不想刚出关就被杀,更不想辜负余下的90多年寿命!

而他这一跪,徐弥天也没了反抗的斗志,步伐这一刻变得缓慢起来,双眸中流露除了一缕绝望。这种绝望就像是修行明明已经半步镇岳,却永远跨不过这个坎一样。

他倒是想反抗,想站着死去,但是老祖跪了,他又能如何?

“不好意思,我今天是来荡平弥天宗的。”温平漠然开口,声如雷音,整个岛上的人都听到了,“下辈子,记得别有事没事找别人的麻烦。你看到的弱者……也许只是一个假象,其实他能很随便的弄死你。”

“目标锁定:行至!”

流光中心所指——行至。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