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339、直指弥天宗(补更)(第2页)

339、直指弥天宗(补更)(第2页)

不过正走到千层阶下时,迎面就看到了一匹马,黑白相间,而且是神玄上境大妖。

再看马背上的人,就是那姬良平。

“温宗主!”

远远的,姬良平就开始打招呼。

当近了,温平才应声,“姬院长,你这么闲吗?”

“温宗主请放心,我已经让学院的老师送诗华去天辰学院了。”

“我是问,你为什么闲到总是来我这?”诗华她倒是不担心,姬良平不是那种薄情之人,肯定会好好照顾姬良平,“三天两头,学院没事吗?”

“嘿嘿,还真没事。”姬良平嘻嘻一笑,跳下了马来。

温平没理会他,继续往前走。

姬良平紧随其后。

“温宗主,其实我来这是有一件事想求你,漩涡图的事情,你看……”反正要詹台青玄做十张漩涡图,近水楼台先得月嘛,“白晶我照给!”

“没有。”

温平断然应声,步伐加快了。

姬良平语塞。

这拒绝也太干脆了吧。

送上门的白晶都不要么?

正走着走着呢,忽然就遇上了城主府的人,城主府的人一看到温平当即靠了过来,“温宗主,出大事了。城主大人和碧月飘零前辈都失踪了。慕容熙统领一直在找您,您能现在回来,谢天谢地。”

“失踪了?”

碧月飘零是半步神玄,怎么可能会失踪?

那人接着再说,“还有,本来弥天宗的那些通玄境修士,也都在当晚跟着逃走了。”

“弥天宗……”听到这两个字,温平不由得就把这件事和弥天宗联系在了一起。

正想着呢,耳畔忽然传来了系统的声音。

“任务发布!”

【支线任务——扬威】

【作为超级宗门,默默发展的同时也不能让其他宗门肆无忌惮的挑衅。这次,正是不朽宗展示武力的机会。前往弥天宗,救回环城、碧月飘零。】

【任务奖励:开启宗主声望体系,同时1000点声望。】

【失败:随机取消一栋建筑的特殊能力】

【注:宗主声望等级越高,在宗门范围内,实力增幅就越强。】

瞥了眼所谓的声望系统,温平倒是没多在意。

“又是弥天宗!”温平有些气愤,他们怎么净干恶心的事情。看来是上不去不朽宗,所以无奈之下才抓了两个和他走得很近耳朵人。

不朽宗现在有迷雾保护,倒是不怕这些人来阴的,可是和他不朽宗交好的却怕。

“这次老子要发飙了!”

一团火顿时在温平心中开始燃烧。

“温宗主,慕容统领一直在找您,您要不要去……他查不到是谁带走了城主。”城主府的人已经做好了引路的准备,有温宗主帮忙查,一定能水落石出!

不过,温平却没有跟着走。

而是一撇身旁的姬良平。

“不用了,十有八九就是弥天宗绑的人。”

“姬院长,我要去弥天宗一趟,你去不去?”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