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337、回归(4/4)(第1页)

337、回归(4/4)(第1页)

“一个月之后再说吧。”

说罢,温平已经是准备离开了。

任务都完成了,继续留在这也没啥用。溜达一圈,回去接受醍醐灌顶,再找个僻静的地方领取境界提升奖励……要是命核摆动一下。

给自己来一个双倍奖励,那他可就是神玄境了。

这时候,姬良平他们都从客栈的房间里走了出来。

“诗华,走了,回去了。”温平说着,直接就拉着诗华往下走去。

看着温平离开的背影,路亥二人没有跟过去,不过路亥却是问了一句一直想问的话,“温兄弟,不知道你是来自哪个湖,什么势力?”

“你猜。”

温平留下一句话,消失在人海中。

温平一走,路亥二人倒不是那么的失望,一个月而已,他们都等得起。

好东西不怕等!

再说温平,带着詹台青玄他们往云海之城出口而去时,两个男人从巷子里走了出来。

看着温平的背景,而后相互攀谈起来。

“意外之喜。”

“对啊,没想到不朽宗竟然还有这等漩涡神匠在其背后,难怪能杀南宫问天他们。”

再接着说了句后,二人当天就离开了云海之都。

而另一边,温平则是带着一行人一边玩一边走。

走着走着,忽然见到一男一女,然而,男人身材的真男人却有着一张女人的脸。黛眉杏目,唇红齿白,看人时非常的温柔。而对面的女人,正好相反。

女人是浓眉大眼,粗狂至极。

伴随着两人的对话,周围的人都在笑。

“老公。”

“老婆。”

光是这么一喊,就惹来围观的人轰然大笑。

妙音拉着诗华和林可无就挤入了人群之中,看着两人,惊喜连连,不停地拍手叫好。

温平也靠了过去,正瞧着两人颇具喜感的对话呢,姬良平说话了,“温宗主,这是云海之都的独有的东西。换脸戏,带上一个特制的白环,就能在一刻钟内和对面的人换一下脸。”

“有意思。”果然,天地之大,无奇不有啊,“对了,那白环是什么?”

“不知道,一般唱换脸戏的人,都是家传的手艺。不过他们倒是做白环卖,也不藏着掖着……”姬良平一指人群边的一个小男孩,果然,他手里头抓着一把白环。

人头那么大,有些透明,林可无这会也听得旁人解释,在那询问价格。

“小子,怎么卖?”

“1枚白晶一对。”

“买了,给我多来几对。”林可无想着,给师兄师弟们带回去,当个娱乐。

吃饭的家伙也卖,这作艺的人还真是够特别的。

温平一扭头,看向了林可无他们。

林可无在买白环,妙音也在问白环是什么做的,唯有诗华,闷在那。

温平旋即就要走过去,问个清除,而姬良平又说话了,“温宗主,别看了……她在想什么我知道。她不太愿意跟着你回苍梧城。”

“为什么?”

“她是一个自强的孩子,觉得对不起你,被你救了,又欠着你的恩情,所以她很想还……跟在你身边,只会受你的恩泽,还不了。”

“所以……”温平估计诗华昨晚肯定找姬良平聊了很久。

姬良平应声,“所以,我就把她收做了弟子。让她以后跟着我修行,在我这,你也可以放心。”

“我就知道。”其实,温平早就预料到这一切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