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325、踩死她(2/4)(第1页)

325、踩死她(2/4)(第1页)

这一幕落在温平眼中,他也跟着站了起来,冲一旁的莫老说道:“金岚叶和木晶现在能交易吗?”

“能!”尽管没这个先河,一般都是等到拍卖结束后才开始交易。但是眼前的少年不同,为之破例一次没什么,“公子,跟我来吧。”

莫老带路往前走,温平紧随其后。

同时,温平在心中暗暗地说道:“恶灵骑士,跟着老妇,等我过去。”

恶灵骑士,虽然在外面没有主动攻击别人的权力,但是跟人肯定一流的,只要它不现身,没人能看得到。这一次,温平不会再让那妇人走了。温平一进入交易行的后台,恶灵骑士就走了出去。

不过,没带赶山犬哈哈。

……

交易行外。

诗华颤颤巍巍地跟在怒娘子身后,不敢说话,整个人头埋得很低。

尤其是听得妇人的漫骂后,心更是揪了起来。

“好小子,待会我要你跪着求我。”

“带了个通玄上境的老婆子,就不知道天高地厚。”

“快点,你脚断了?”

最后一句话自然是漫骂诗华的。

“夫人,要不我们换个拍卖行买吧,金岚叶和木晶在哪都能买,不能为了小事情耽误了您的大事。”说真的,她真替温平感觉到开心。

把不朽宗发展起来了,身后也站着一个通玄上境的修士。

在东湖,恐怕三大巨头势力也不敢招惹他了吧?

反观自己,父母死在了兽潮中,想找个地方重新开始,远离以前的是是非非。可是,厄运像是跟着她一样,她被抓住当做奴隶。

她逃过。

可是不成功。

而代价就是半张脸都被火烧伤了。

……

正失神时,耳畔传来了怒娘子的声音,“认识他?”

“不……不……”诗华连忙应声。

“哼!从未为我想过,突然为我考虑了起来,当老娘是傻子吗?”怒娘子冷冷一笑,再言,“你以前的男人?”

诗华接着摇头,“不是。夫人您误会了,我和他从未见过。”

“从未见过,信你才怪。”在二楼包厢时,她还好奇诗华为什么一直看着楼下,原来是遇到了认识的人,“认识更好,去告诉他……”

怒娘子的话还没说完,诗华便打断了她的话。

这是第一次她敢这么做。

也是第一次反驳。

“夫人,我不想去。”

啪!

一巴掌直接打在她脸上。

而这一次,怒娘子是真的动怒了,一巴掌直接把她扇飞,半响都爬不起来。

良久,才能懂了。

可是能动之后的一句话却不是求饶。

而是——“温平,快走。”

她嘴角溢血,可诗华还是喊出了声,她也知道温平肯定听不到,可是还是不停地呼喊着。

温平现在已经成长起来了,背后也有通玄上境做靠山,可是,这恶妇却是神玄境,立于通玄之上的境界。杀通玄境,根本就和农夫杀鸡一样简单。

她祈祷温平聪明一些,千万别出来,或者一定想得到从后门离开。

“还真是有情有义啊。”怒娘子走到诗华身前,冷冷一笑,而后直接一脚踢了过去。诗华整个身体骤然翻了几圈,整个人撞在了商铺的墙壁上。

咚!

头磕了一下,没了动静。

不知道是死了,还是昏过去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