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320、深巷有歹人(1/4)(第1页)

320、深巷有歹人(1/4)(第1页)

听得他们的议论,林可无二人笑得不行了。

詹台青玄作为老江湖了,宠辱不惊是肯定能做到的,但是此刻还是忍俊不禁,“宗主,他这招还真厉害。这才一个晚上,就这么多人知道了。”

“是挺有想法的。”果然,人还是离不开麻辣故事。

就像有人告诉你,今晚我吃了两碗饭……你根本不知道他想说什么,你甚至会想,难道他很久没吃饭了?这就是平淡,产生不了共鸣,你根本不想知道。

但是如果有人告诉你,我今日进山,遇到了洞府,洞府外竟然有神玄境留下的石碑,而石碑上的字竟然是写着去往埋宝之地的路径——这个故事就能一下子吸引你的注意,激发你的好奇心。

他不说,你也会追问。

牧天这么做,恰好是领悟到了这一点。

“系统,我要看任务进度!”

心中默问,下一刻弹窗出现。

【游历任务——名声在外】

【3560100000】

“一晚上三千多人,还不错。”一个下午加一个晚上,能在云海之都让这么多人知道不朽宗的存在,挺不容易。

詹台青玄又问,“宗主,我们今天去哪?”

“今天去坊市逛逛,买点东西。对了,青玄长老,你那有白晶吗?”

“有。”

“那借我一些,等漩涡图卖出去再还你。”

“宗主要多少?”

“到时候再说吧,总之,照着你制作书上的材料买一套。”

“这么多……那可能得花费500枚白晶。”

“你没有这么多?”

“有……但是宗主这时候打算买这个干嘛?您不是有了吗?”大庭广众的,他也不好说的太明白,对话都是藏一半说一半,彼此懂了就行。

“这东西,不是多多益善更好吗?”温平莞尔一笑,旋即迈步朝前走去。

而詹台青玄,一边跟着走,心中一边若有所思着。她其实有一句话很想问,那新型漩涡图是怎么做到的?宗主拿出来的那两个明明是自己做的。

怎么忽然就多了新的能力?

她想过,可能是宗主背后的高人教他的,否则温平不会懂得龙壁文。

因为涉及到秘辛,所以詹台青玄一直忍着没问。

而后,四人来到了人山人海的坊市,从坊市入口往里看,甚为壮观。近50米宽的路,依旧显得那么拥挤。很难想象,云海之都到底有多少人。

伴随着叫卖声,温平四人在坊市的地摊、商铺逛了一个上午,令人欣喜的是二星漩涡图所需要的材料大多数都能买得到。七八样东西,虽然需要将近200枚白晶,但是却让温平看到了二星漩涡图的希望。

不过最贵的当属金岚叶和木晶就有些难买了,这两样的花费加起来就需要是前面那些材料的总和,而且问了一路,也没商铺卖。

货比三家后,温平对身旁几人说道:“林可无、妙音,你们去买……青玄长老,你去买……”温平让几人分头行动,去那个品质最好的商铺里先买其他材料。

“宗主,那我们去哪集合?”林可无问道。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