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307、命核(4/4)昨日补更(第1页)

307、命核(4/4)昨日补更(第1页)

詹台青玄点点头,旋即开始在玉盒中翻找起来。

“有!”

说着,詹台青玄就从一个玉盒中拿出来一片金叶,十分细长。温平只是看一眼便觉得很熟悉——这不就是烈魔的藏戒中的其中一样么,当日温平还特意多看了它两眼。当温平把金岚叶接过手中,詹台青玄则继续翻找起来。

不一会,詹台青玄的声音又传来了。

一个玉盒中有一个绿色的晶石,拇指那么大——也是他当日清点战利品时发现的。

什么叫运气?

天都在助我!

“齐了!”

温平一喜,旋即问道:“青玄长老,材料都齐了,你有把握做出二星漩涡图吗?”

詹台青玄没有点头,有些犹豫地深思一会,“二漩,也就是二星漩涡图如果是异脉的话,最低增幅也是四成,如果是高品质,能达到五成的增幅。增幅很高,也很少见有人拿出来卖,相对应的制造就对于手法要求也很高。”

“为什么没人卖?”

“因为没人买。二星漩涡图,据说价格在700枚至1000枚白晶左右。即便是低品质,增幅达不到五成,也得700枚白晶,这是下限。如果是高品质,且能同时给予异脉,那绝对在1000枚白晶,甚至也可能更多。当然,这其实这也和二漩、也就是二星的漩涡神匠稀少有关,如果二星漩涡神匠多一些,价格应该不会这么离谱。在明镜湖这周边的几个大湖,其实二星漩涡神匠只有一人。他做的二星漩涡图,一般都是大宗门的包了,买的人也都是神玄上境之上的真正巨擘,他们是不会允许一个二星漩涡图流出来。”詹台青玄知道,温平懂漩涡图是在脉术上和天生异脉人拉近距离的唯一可能,不用去过多解释。

“那你有把握吗?”温平再次问出了这句话。

“宗主放心,我可以试试,没有十足的把握之前一定不会动手。”

“行,这件事就交给你了。”成与不成就看命了,不过温平相信,老天让韩问把材料送到自己手中,应该不会开个反转的玩笑。

如果真的成功了,有了第二种异脉,再加上它对实力的百分之五十增幅……再杀半步神玄,应该就不用泷月剑了。

正当温平准备让詹台青玄离开时,她开口了。

“宗主,我那朋友?”她去看过了,姬良平在千层阶那困住了,不管怎么走都走不出来。

“过几日再说吧。”

如果不给他一些教训,温平都对不起姬良平自己走进千层阶。

詹台青玄微微抱拳,往后撤去,“那宗主您忙,我先走了。”

温平点头。

当詹台青玄一走,温平当即打开了内置商店。

上一次升级,主殿并没有刷新出新东西,只是把生命雪茄从每日五根的购买量变成了七根。这一次升级后,生命雪茄的购买量则再提升了一些,变成了每日十根。对于生命雪茄,温平觉得是可以多多益善的。

毕竟它的作用对目前的他还是挺大的。

而后温平就把目光落在了第二个格子上——那是一个吊坠!

吊坠上紫色的水晶,泛着一股奢贵的光芒,给人一种很珍贵的感觉。

“命核。”一个很有深意的名字,“系统,这吊坠有什么功能?售价竟然高达50枚白晶!”

系统应声,“命核,命运之核。当它摆动,不管是做什么事情,都会增加它的成功几率。同时,会带来意外之喜。比如,宿主在十层塔第八层,还是有几率不会获得泷月剑碎片,但是当它摆动时,一定会获得,同时很有可能获得两个、三个甚至直接一把完整的泷月剑。”

“不错,辅助类的东西。”人嘛,就怕遇到倒霉的时候,“那它的摆动是我自己动手,还是它动手?”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