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251、又遇妇人(1/4)(第1页)

251、又遇妇人(1/4)(第1页)

“温宗主想要什么材料的打造的、重剑、短剑还是……”

平时,他卖武器不管是谁来,都会去问想要什么价位的,因为价位间接对应着武器的次等和优等。但是对温平,他没有这么问,因为问钱是一个没有意义的事情。诺大的不朽宗缺钱吗,肯定是不缺的。

入宗就是千金入门费,想要什么不是买?

温平看过那些和树枝没什么区别的铁剑,一扭头,说道:“给我一把我折不断的剑,不管轻重。”

听到这句话,老板已经站起身来了,本想从墙上取下一把店里最上等的剑给温平看,现在手直接停在了半空中。

“额,温宗主,这……”

折不断的剑。

他还是头一次听到这种买剑的要求。

温平见对方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于是继续说道:“这样吧,你把你店里最好的剑拿出来,如果没折断我就要了;折断了,钱我照样给你。”

店老板点点头,应声道:“温宗主请稍等。”

说罢,店老板迈步撩开了布帘子,走入了里屋。只听一阵翻箱倒柜后,店老板双手托着一把剑走了出来。剑鞘漆黑,上面用金箔嵌出了一条金蛇,蛇头在剑鞘入口,蛇尾在剑鞘的末端,蛇头长着大嘴时给人一种剑是从蛇肚子里拔出来的感觉。

托着这把剑,店老板走得很稳当,慢慢递给温平时,说道:“温宗主,这把剑是用黑精铁打造,是我去外城时偶然买到的,削铁如……”

话到一半,被温平抬手给打断了。

拔剑,两指夹住剑身。

一扭,砰的一声长剑断成两截。

“这!”

店老板怔在了那,面露尴尬之色。

这剑给炼体13重修士用都绰绰有余,可是在温宗主这,竟然就跟一根枯了木柴一样。

见店老板没了下文,温平当即从怀中掏出一张百金金票,递了过去,接着问道:“这是剑钱……还有没有更好的?”

店老板摇摇头,讪笑着说道:“没了。不瞒温宗主,这黑精铁打造的剑已经是苍梧城最高档次,这都被您折断了,这条街应该也没有能入您手的剑。您要是真想要好剑,要么就找商行预定,他们可以去外城买,要么就只能您亲自去了。”

“那我再转转吧。”

说罢,温平直接走出了兵器店。

果然如店老板所说的一样,这条街真的没有能有剑符合他的标准。

他想好了,实在不行就去皇黎城买一趟,反正有飞舟,一天就可以跑一个来回。

正准备离开这条街时,一个人吸引了他的注意。

不,准确的说,是一把剑的剑鞘吸引了他。

红棕色的剑鞘,上面没有多余的装饰,但是温平能感觉得到它是用天材地宝打造而成的,因为上面还有天材地宝独特的灵气。即便是这天材地宝不是那么的珍惜,但是一把剑如果用它来打造剑鞘,足以证明其中的剑必然不凡。

剑被一位衣衫褴褛的妇人环抱着,温平扫一眼过去就认出了她来,正是今日中午时见过的那妇人。

“是不是我想错了。”能有这么好的剑的人,不应该落魄到被金木这种纨绔欺负的地步吧?

剑鞘,保守估计就得3000金。

那金木女伴的衣服,撑死就一枚金币。

温平好奇地释放出感知,一探之后,不再胡思乱想,因为妇人没有修为境界,而且经脉都碎了,想必也是经历了一场生死磨难。

感知到这一切后,温平没有犹豫,当即走上前问道:“这剑卖吗?”

“卖!”

妇人很惊喜地点点头。

她原本以为这把剑想要卖出去很难,毕竟价值上太珍贵,而东湖并不大也不繁华,可是不卖出去,她也没钱再去下一个地方了。可没想到,这刚来专门卖兵器的地方,就遇到了贵人直接开口询问。

经过上午的事情后,她知道,这是一个宗门的宗主。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