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249、原来我真垫底(3/4)(第1页)

249、原来我真垫底(3/4)(第1页)

见温平下了逐客令,罗千叶也没想继续待下去。

此行的目的完成了一半,他已经很知足了。

“嗯,那温宗主,我就先告辞了。说起来我也该送这妮子回去了,估计等送回去后我还得挨一顿臭骂。”

说完,罗千叶心中暗暗感慨一声,看着花小朱暗道无缘。

温平一抬手,做了个请的动作,而后说道:“罗宗主,欢迎以后常来。”

这句话是真心的。

常来,最好多带几个弟子来,给自己增添收入。

不朽宗发展现在可是处处要钱,就重建木森林计划,温平就才刚开始,往后需要的金币数之不尽。

“行,一定常来!”

罗千叶咧嘴一笑,抱拳作了个告辞的动作。

可是正打算叫花小朱上鸣蛇背后时,花小朱却不动了,眼睛紧盯着从宿舍区往外走的杨乐乐和赵晴身上。

“乐乐,今晚你去看诛仙是普通观影区,还是去身临其境区?”

“无所谓。”

“可我感觉普通观影区我们已经待好久了,没有获得法器,要不我们今晚去身临其境区试试?如果弄到法器,就可以去学御剑术。功法的问题我们可以日后钱多了再改善,现在先提升实力要紧。”

“哎,赵晴,有没有人夸你很聪明?”

“没有,他们都是夸我很漂亮。”

“原来现在都喜欢别人没什么就夸什么,受教……”

话说到一半,两人本来挺和谐的画面又乱了。

赵晴追着杨乐乐打。

杨乐乐则是一边跑一边笑,心中应该是通并快乐着,很可能还特别享受这种感觉。

可两人这一跑,忽然展露的境界实力让一直凝目出神的花小朱惊了。虽然不知道他们二人说的法器、诛仙是什么东西,可是她算是知道,为什么看不穿两个年龄看起来比她还小的人的境界了。

原来那个被叫做杨乐乐的少年,竟然是炼体九重!

炼体九重什么概念,三星大势力或许都无法诞生,因为需要大量的修炼资源,二星势力,乃至伪三星实力都承受不起。所以更多的二星势力种子弟子,15岁这个年纪最多依旧炼体六重,还是宗门花资源的结果。

一般来说这种实力的种子弟子最多炼体五重。

可眼前的少年,竟然是炼体九重!

一个就算了。

可怕是身旁的少女竟然也是炼体九重。

这种势力,弥天宗估计一来就会给他们神玄弟子的名额。

“这个世界怎么了?”

一声惊叹后,花小朱看向了温平身后的宿舍区。

一个无星宗门。

飞鱼岛的少岛主在。

两个可以在三星宗门成就人生巅峰的人也在这,她不敢想,那宿舍区内还有多少绝代天骄。

“看来我在这还真是垫底的存在啊……”花小朱忍不住感叹一句,她都有些后悔非要去碳别人境界的做法了。

不这么做,她也不会感觉到打击。

她一直瞧不上宗门,其实它一直在瞧不上自己。

罗千叶此时慢步走了过来,用手轻轻地拍了拍花小朱的肩膀,说道:“阿朱,醒一醒,该走了。要是再耽搁一会,你父亲估计就得生吃了我。”

“伯父,我想留在这。”

花小朱骤然开口。

“嗯?”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