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242、神玄也得死(4/4)(第1页)

242、神玄也得死(4/4)(第1页)

桀!

桀!

阴冷而古怪的笑声在云岚山山顶回荡起来,让人听了不寒而栗。听到这笑声的杀弥心里咯噔一下,尤其在看到张嘴笑着的骷髅脸时,更是心惊。

他明白,这怪物的实力很强。

……

此时,飞出的浪子剑回来了。

回来时,不再是那么迅速的一道白光,到了温平身前直接停了下来。

砰!

环玥应声倒下!

白色的火焰在接下来的十几个呼吸间把她的尸体烧成了灰烬,什么东西都没有剩下。

看到这一幕,主殿旁躲着的人楞了一下,而后反应过来,纷纷惊呼起来。

“飞剑!”

“这……”

“看《诛仙》不会还送飞剑修行之法吧?”

“宗主借我的浪子剑几天,原来就是去修行这飞剑之法了。”

“一剑直接破开半步神玄的头颅,这威能,果然是仙家法门!”

……

众人议论着。

陆冶没听懂他们的话,但是看着这一幕暗暗心惊,因为看到前一刻还和他打得难解难分的环玥就这么死了,什么都没剩下。

再看温平时,他表情上多了一些东西。

应该是敬重吧。

尤其那悬停着的剑,他自问自己根本没有办法去挡。

当众人惊讶之后,杀弥见同伴死了,一怒之下开始发力了,巨锤像是不要命一样不停地往下砸着。每一次的落下,如果是通玄上境修为在下面,肯定会瞬息间被砸成肉酱。

可是就这种程度的攻击,落下来却会被铁链随意给扫开!

越战,他就越没信心。

再这么打下去,死亡,或许就是他目前唯一能想到、能走通的一条路。

而逃走,他这条路不好走。

让他逃走,他拉不下这脸来,就这么灰溜溜地回明镜湖,那不是直接是让人耻笑?

老都老了,晚节不保,太亏了!

……

看到这番状况,众人都松了一口气。

“结束了!”

朱殿旁的杨乐乐一喜,冒头走了出来。

可就是在这时,詹台青玄忽然一把把他抓了回去,且连忙间开口,“不对劲!杀弥的气息在攀升,已经超出了半步神玄该有的气势。”

顺着他的话,所有人都朝着杀弥看去。

此刻的杀弥低着头,露着狰狞的笑脸,然后猛地抬头朝天大笑两声。

砰!

脉门一颤,一只手直接轰出一大脉冲,打在了恶灵骑士的贴脸上,震得恶灵骑士往后退了一步。当然,也就只是这一步让温平有些心惊。

恶灵骑士可是神玄境!

突兀的,杀弥耳朵声音忽然传来,“哈哈,多谢你,否则我不可能人神玄。”

右手脉门浮现。

一个圈、两个圈,一个点……

而后凝聚成一个崭新的脉门,杀弥整个人的气势刹那间就攀升至一种说不出的高度。而这种气势似乎没有止境它还在攀升,俨然达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高度。

砰!

振脉之音扩散开来,

而后就是激荡而出的蓝色脉气,像是涟漪一样扩散开来,驱散了轻尘,也让不少人脸上爬起了凝重表情。

陆冶面色一变,“糟了,竟然让杀弥在这个时候突破到了神玄境。”

神玄,半步神玄。

两者虽然只差两个字,但是实力却是天差地别。身为半步神玄的他很清楚这一点,也很清楚神玄境界真正的强大之处。杀弥这走运的临阵突破,也太幸运了。

如果没有杀弥的临阵突破,一切就该尘埃落定了。

现在……不好说。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