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233、詹台青玄看剧(2/4)(第1页)

233、詹台青玄看剧(2/4)(第1页)

“没写错。”

温平淡淡地应声。

旋即伸手接过山华递过来的东西,没有多说直接收入藏戒之中。

山华则还是有些不解地问道:“可是,温宗主,那些东西最多做一些普通的灵膳。我家老祖可是被先天之毒侵蚀,已经命不久矣。”

“你懂灵膳吗?”

温平看着山华的连反问一句。

山华摇摇头。

温平接着说道:“既然不懂,那说些什么。这和吃饭一样,配菜是什么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主菜,它够好,就能把任何东西化腐朽为神奇。”

山华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温平无奈一笑,得,这家伙完全没明白什么意思,“就这样吧。明日正午时分来拿,顺便让你家少主带上10枚白晶,一手交钱一手交货,过时不候。”

山华连忙点头,抱拳就要离去,“嗯嗯。温宗主,您的话我一定会带到的。”

山华一走,温平就在心中默问系统,“系统,我那点建木能做几顿?”

“如果是用来祛除墓茔之毒,八碗。”

“这么点?”

他那可是八棵建木树啊,树叶不说茂密,也有一两百片吧?

“这只是我的答案,至于实际结果,宿主想弄多少就弄多少。”

“额,明白了。”

见系统这里问不出什么东西来,温平来到了云岚山的后山,本是准备去摘建木树叶的,结果灵允一看到温平来,立刻就红了眼跟在了地上。

“温宗主,求您放过我吧。”灵允一个通玄中境,却没日没夜砍柴、种树,这让她如何受得了?身体能承受,可是骨子里的自尊却受不了了。

见状,温平暗自一笑。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留你在这的不是我,你践踏了赤目的劳作成果,何时走取决与它。”

当然,温平不是真的让赤目做主。

而是——如果是赤目说的话,肯定是要拉灵允在这,直到灵允老死。它还得在这种树300年,自然是能拖住一个是一个,不可能放灵允走的。

而这也是温平要的。

赤目听到温平的回答后,笑意顿生,当即一只手提起了灵允,“继续干活,才做了一个月不到就这样,你看黑沢,她何曾抱怨过一句。”

灵允一句话都说不出了。

她恨啊!

就为了50枚白晶。

搭上了自己大妖不说,还让自己身陷囹圄。

这种树,得种到何年何月?

灵允的憋屈温平没有理会,顺着赤目的目光看了眼沉默无语的黑沢,旋即走到建木树前,数了数建木树叶,摘下来20片叶子。

正好把其中一棵给全都摘光了。

紧跟着,温平来到厨房。

把所有的东西都做了一个简单的加工后,再度收入藏戒之中,只待明日。

……

当夜幕降临后,天地看不见远方,只能看到脚下和头顶。此刻的云岚山夜晚格外宁静,除了虫鸣,就只有时不时传来的走路声。

还有一缕风,它发出掠过森林的想带走什么一样的声音。

当夜再深时,大多数人都结束了今日的修行,因为有环山的“斩龙剑”先例,所以今日众人都非常的积极地提早回到了宿舍区。

“哎,又变了。”

“嗯,今天还有凶兽试炼场也变了。”

“凶兽试炼场变什么了?”

“增加了一个长老试炼区,我今日问了宗主,具体的他也没跟我说。”

……

众人议论几声。

既然是长老试炼区,他们也没再关心,赵晴站在喷泉前,“乐乐,宗主呢?”

杨乐乐连忙应声,“好像在凶兽试炼场,我们直接去就行了,宗主肯定知道我要去看《诛仙》的。”

说罢,杨乐乐忽然想到了新入门的詹台叶。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