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225、新建筑——涅槃屋(3/4)(第1页)

225、新建筑——涅槃屋(3/4)(第1页)

当这种感觉持续了一个时辰后,温平仔细体会了一下身体的变化,感觉不怎么打,不过再打开脉门时,振脉之后过后,银白色的脉气出现在了眼前。

赤红色的脉门,现在也成了银白色。

而用脉门这么一控火,释放出来的火焰竟然一样是银白色的。

像月光的那种颜色。

而且感觉不到炙热的温度。

温平连忙问道:“系统,怎么回事?”

系统连忙应声,“地狱中的火焰千千万,赤红色的形态是最低级的,是地狱入口的火焰。这银色的火焰是地狱边缘处的刑罚之火,两者区别很大。如果像灵体那样排名的话,赤红色的地狱火是第3000位,那这银色的火焰就是1800位,就像无垢之体和火灵之体的区别一样。”

“原来如此……刑罚之火,这名字一听就霸气。”

在仔细地感受地狱火一番后,温平觉得,以他现在的实力,战通玄上境肯定没什么问题了。靠着这刑罚之火,秒杀一般上境应该搓搓有余。

如果再把火灵之体提升至小成,火龙术也提升一番,战半步神玄应该也不会有什么问题。

遐想一番后,温平收起脉门,平复了激动的心情后领取了第二个任务奖励——解锁建筑区域。

【领取成功!】

弹窗过后,云岚山的主殿旁解锁了一个新区域。这一次,温平打开建筑列表时,专挑贵的建造。

他现在身上有大概130万金左右,除去升级听雨阁的100万。还剩下30万可以消费。而现在需要升级的建筑其实挺多的,就比如凶兽试炼场。

“系统,凶兽试炼场连续提升两级后,试炼的凶兽上限是什么境界?”

系统应声,“半步神玄。”

温平问道:“两次升级一共要花多少金币?”

系统应声,“第一次三万,第二次七万,一共是十万。”

“十万的话,没什么问题。”扣除10万,还能有个20万枚金币。

20万金币的话,那宿舍区也应该升级一次,第三次宿舍区升级需要十万枚金币。上一次他就了解过了,宿舍区升级后会刷新出新品级脉术。

这一点,是日后弟子修行以及现在通玄境都需要的,靠刷十层塔提升火龙术以及火灵之体是不可能的,时间会很漫长,而凶兽试炼场是最好的选择。

抱着这个期待,温平继续计算花销。

扣除这两个地方的升级费用,温平能用的还有十万枚金币,新建筑建成后会出现内置商店,到时候会刷新东西,那肯定十万枚金币不能全用建造新建筑。

“就这个吧。”

温平选中了一栋需要七万枚金币建造的新建筑,名为——涅槃屋。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涅槃屋,名字很“嚣张”。

“确定吗?”

“确定。”

涅槃屋,温平觉得是超级宗门必备的建筑。因为这个世界依旧被重修功法而困扰着。就好像他炼体境界时,重修功法,靠着系统的帮主才在短时间内恢复境界。

其他修士,想要重修功法,都准备度过一个漫长的弱势期,通玄上境尤为如此。如果是仇人多,玄级功法摆在你面前你都不敢修炼。

因为会有三年,乃至十年最有的弱势期。

打不过你的敌人,在这个时间里简直是想打你就打你。哪怕是没有仇,也可以随意找理由,比如:中午太阳太大,走过来打你一顿;晚上头顶的星星被云盖住了,还可以来打你一顿。

而你,处于弱势期,跑都跑不掉。

同时,温平考虑到不朽宗现在不传授功法,只得让他们继续修炼自己的功法。

涅槃屋就是专门升级功法的。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