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217、飞鱼岛秦天(3/4)(第1页)

217、飞鱼岛秦天(3/4)(第1页)

境中。

一个小土坡前,一席赤金色长袍的白鹏站在那,手中拿着一本已经早已经被翻烂的书。他手里的那本书,基本没有哪一张的健全的。

可是即便是这样,他翻看着它时还是极度的专注。

在他的身旁,一名长须老者背手而立,表情极其的风轻云淡,朝着这片天地看时目光透着一股傲然,就有种居高临下俯瞰众生的感觉。

这名老者名为韩战!

是极境山上上一代宗主,也是现任极境山宗主的爷爷,同时还是极境山的镇宗强者。因为有他的存在,极境山才能稳坐巨头级的宝座。

早在30年前,这韩战就已经成为了通玄上境。

30年闭关,想必实力肯定精进了更多。

这时,韩战忽然问道:“查到没有?”

白鹏连忙应声,“老宗主,根据《东湖志》上记载,秘宝很可能就藏在那个百丈瀑布中背后。只是我感知探过去,并没有发现任何洞窟之类的。”

“《东湖志》不会出错的,因为就是留下这秘宝的人写下来的。如果不是真的,他没必要把信息分成三类,九份丢出去。既然现在已经知其二,那就冒险一把。”

“嗯,我这就去探路。”

说罢,白鹏就朝着瀑布那而去,开始沿着湿滑的青石顶着瀑布往上攀爬。瀑布的水不停地拍打在其也脸庞、眼睛,导致白鹏走走停停。

但是走到中间时,他发现了瀑布中的山洞。

那是一个只有五六岁小孩那么大小的懂,虽然有水拍打着它,但是两侧却没有被水给抹平棱角。在洞口的两侧,还有一些细细的密纹。

和鸣屋的字是一种类型!

都是龙壁文!

半柱香后,白鹏下了瀑布,与早就等待在哪的韩战说道:“老宗主,入口找到了。”

“嗯,晗云还有多久来?”

“晗云前辈应该要到了,距离我发出信号已经过了5个时辰。以晗云前辈翼族大妖的速度,现在应该已经在往我们这里来了。”

说着,白鹏从怀中掏出一个羊皮卷。

羊皮卷上有些几个黑点。

一共四个。

两个代表他们,另外两个代表单龙和晗云。

殊不知,就在他们找到了入口时,在瀑布的顶端有一位看起来不过四十的男人半蹲在水中。清澈的、像凭空产生的水正好没过他的胸口。

此人正是飞鱼岛的通玄上境。

秦天。

秦家的上一代家主。

他在看到白鹏下去了瀑布后,立刻纵朝着瀑布下跳去。

人往下坠落了一个呼吸后,消失不见,像是瞬间就蒸发的一样。

当他已经莫名其妙一样站在洞中时,他慢慢展开手中的羊皮卷。

扫了一眼上面的字,嘴角露出了一缕笑意,“看来第四份他们没有收集到,进入洞中的办法只有跳这一条路……这位前辈还真有意思。”

他才不管什么飞鱼岛在不在百宗联盟编制内,能得神玄上境留下的秘宝才是重中之重。只要拿到了它,东湖他绝对没有任何敌手。

当然,这是他的保守估计。

能让神玄上境花这么大功夫折腾出一个千年谜团,那秘宝肯定更强。

就冲这个,只得和百宗联盟来一次正面的冲突。

进入洞穴后,秦天拿出一枚月光石,点亮了小半个石洞然后缓步往前走去。洞中时不时传来滴水声,断断续续的,就像有人跟在身后一样。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