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206、雷池(1/4)(第2页)

206、雷池(1/4)(第2页)

刚一触碰到水面,一股酥麻的电感就顺着指尖传遍全身。

全身的毛孔似乎在这一瞬间都打开了,整个人也变得精神了很多。

“以雷鳗释放出的电,刺激修行者的肉体、经脉,达到周天迅速运行,以及锤炼肉体的作用。如果没有猜错,在这雷池中修行,事半功倍吧?”

温平说罢,所有人把目光又都投向了花姓长老。

花姓长老笑着抚须点头,说道:“罗宗主的朋友果然是来自大地方。雷鳗不是我东湖之物,没想到你一眼就能认出来。用着雷鳗修行之法,也是我极境山首创,没想到也被你一眼就摸清底细。老夫佩服!”

然而,花姓长老的笑容下一刻却戛然而止。

好不容易说了一句夸赞之言的温平,下一句又是一番不太让人喜悦的话。

“只是可惜,这雷池好是好,结果却又养废了一群炼体修士。”

说罢,温平暗自一喜。

第九个不足了。

再来一个不足,就能完成支线任务。

花姓长老当即怒喝一声,“罗宗主,你这朋友未免不要太放肆!”

罗千叶没有应声。

温平继续说道:“是你自己要问我的。如果我没说错,这雷池一般也只给13重境的使用吧?在其中修行一个时辰当两个时辰,用雷电刺激经脉,应该是用来冲脉门。”

花姓长老说道:“不错!我们极境山千年来,试验了很多种方法,唯独这雷鳗是最有效的方法。所以我们极境山在这贫瘠的东湖,才能稳坐巨头之位数百年。”

温平浅笑着说道,“所以说,外物终究只是外物,有利就一定会有害!”

说完这句,温平又如方才那样直接询问,“还有吗?”

“你!”

花姓长老眉头一锁,气势骤然攀升。

温平也做好了动手的准备,毕竟上来找茬,不打起来是肯定不可能的。

可就是在这时,众人的身后一个苍老的声音传来!

“不知道是哪位大宗朋友来戏耍我极境山,我极境山难道就处处如此不堪?”

众人听到这个声音,当即扭头朝后看去。

感觉到扑面而来的气势时,众人的表情开始产生了一些变化。

极境山的通玄中境来了。

看清来人后,众人的表情变成了一副幸灾乐祸的感觉,因为来的人极境山的大长老,白鹏!白鹏竟然为了这事,特意从十秀试炼的忙碌准备工作中抽身来到了这里。

可当他临近之后,白鹏看着人群前端的温平时,诧异地惊呼一声。

“是你!”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