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93、建木树种(2/4)(第1页)

193、建木树种(2/4)(第1页)

除了夜魔,另外两名通玄中境也相继灰溜溜地逃出了苍梧城。与夜魔一样,或许城主府并不能震慑他们,但是温平的话能,毕竟这是不朽宗的地界。

三人一走,苍梧城的风仿佛都清新了很多。

人们也开始陆陆续续地搬了回去,城主府的人这次直接加派了人手直接把清水街给清理出来。不过这一次却没有重建清水街,而是把清水街的民众都安置在其他的街道。

就这样,未来的云岚山下,就多了一个两三百米宽的广场。

当然,这些都是后来的事情。

现在,温平自杀了韦千绝之后,带着林可无来到了已经升级成功的宿舍区。

升级成功的宿舍区,房屋增添到了20间。除此之外,占地面积也扩宽了。20间屋子都是围绕着水潭中的圆形“小岛”建设的。

在20间屋子的中间,还新增了一个喷泉。

当阳光洒下来时,喷泉就像是受到上天眷顾一样,周围七彩的彩虹环绕,要多没有多美。

温平对身旁的林可无说道:“这就是你以后住的地方,50枚金币一天。”

而此刻,林可无看着眼前的画面,忍不住两眼放光。尤其是看到那喷泉之后,更是激动的不行。说实话,他住过的豪华客栈挺多的。

可那些客栈再豪华,屋内博古架放再多东西,依旧不及这的一星半点。

屋子看起来与众不同,透着一股异域风情,连水都能玩出花样。

看到这,他都忘了方才一直惊讶温平实力的想法。

半响后,林可无才想起来回过神,连忙冲着身旁的温平说道:“多谢宗主。”

说完,他立刻就扶着木桥准备进入宿舍区,一旁的金雕大妖紧随其后。

不过却被温平给拦住了,“不朽宗规矩,外人不能在不朽宗逗留超过一个时辰。金雕,在不朽宗逗留的时间已经一个时辰了。”

金雕楞了一下。

刚想问怎么会有这种规矩时,林可无说话了,“那你就去苍梧城找个地方住。”

金雕一时无语,“少爷,这……”

林可无也是林家少爷,虽然只是小妾生的,但是他也必须得保护好林可无。否则被知道他带着少爷偷跑到东湖来,还让少爷出点事情,那就糟了。

林可无似乎知道金雕心中所想,旋即说道:“放心吧,温宗主可是异脉修士,还不至于对我起什么坏心思。”

“是!”

金雕点点头,这才转身离开。

金雕一走,温平自然也跟着离开了。

说起来,听雨阁也已经升级成功。当即温平就加快步伐,大步流星地来到了听雨阁。

听雨阁升级后,再度发生了一些微小的变化,不过变化总体而言不是太大。恶灵骑士的实力提升至半步神玄后,变化也不是那么大。

当然,变化大不大,这只是外表。

升级后的听雨阁,肯定不是以前的听雨阁可以媲美的。

半步神玄的恶灵骑士,他感觉,现在如果继续和有金刚血脉的赤目巨猿打。不需要太多的浮夸招式,比如把主殿的石虎变成地狱虎之类的。

只需要一招,赤目巨猿就得倒下。

当然,这种感觉不是空穴来风,而是他感应恶灵骑士的境界后产生的想法。

摸了摸哈哈的头后,温平迈步走入听雨阁中,说道:“系统,打开内置商店!”

内置商店也是重头戏!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