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91、韦千绝之死(4/4)(第2页)

191、韦千绝之死(4/4)(第2页)

三条。

……

天空中完全已经成了一片火海,十几条火龙像是从天而降的倾盆大雨一般,尽皆朝着正在平地上奔跑的韦千绝扑去。

比起韦千绝奔跑的速度,火龙落下的速度实在太快了,须叟间已经快至韦千绝身后了。而韦千绝感受到身后扑来的炎热温度,心顿时提到了嗓子眼。

一回头,他双目骤凝!

“不!”

惊呼一声过后,火龙像大雨一样落在他的身上。

已经没了反抗想法的他,完全就把自己最薄弱的时候摆在了温平面前。

轰!

火龙炸裂,城外骤然出现了一个几十米长的圆形巨坑,而韦千绝,早已不见踪影。

因为连骨灰都没剩下。

这一幕,看得所有追到城楼处以及站在城楼处的人惊愕不已。

“韦千绝死了?”

环城立于城墙上,远看着数百米外的巨坑,用近乎颤抖的生硬说道。

一旁的慕容迟面色凝重的点点头,确定了这个他都不敢相信的事实。

“韦千绝死了!”

秦山、云廖、慕容迟、环城……他们都注视着慢慢走向深坑的温平。

18岁的模样,18岁的个头,但是却杀了站在东湖巅峰的韦千绝。同时韦千绝的死,必然会造就一个新的霸主,这个霸主的名字将比韦千绝更多夺目。

东湖最年轻的通玄境!

看这个修炼速度,将来必然会踏入通玄之上,也就是神玄之境。

没人知道神玄境是怎么样的,但是他们敢肯定,东湖没有一个神玄境。温平一定能踏足这个境界,将会成为东湖明面上的霸主,主宰东湖。

因为一切不可思议的事情,在温平这必然会实现。因为谁又能想到,一年前的温平还只是炼体七重,天天过着没了父母后的萎靡生活?

而一年后,他的实力已经站在东湖之巅?

在众人的注目下,温平从城外归来,一跃而上城楼,目光看着的则是妇人模样的黑沢——这个只有通玄下境,也颇为奇特的妖物。

温平冷声问道:“你想报仇吗?”

黑沢摇摇头,“我做不到,所以我没想过去做这件事。”

温平当即说道:“从今日起,在不朽宗为奴300年,把今日战斗所焚毁的树木全都重新种好,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死这一条路。”

“奴家愿意为奴!”

黑沢当即跪地。

温平点点头后,跳下城楼离开了。

秦山看到这一幕,有些不知该说什么为好,尤其是听到温平有让黑沢种树时更加无语加无奈。现在种树“大军”中,一个妖王,一个空灵山的通玄中境,现在又多一个比神玄境还稀有的黑沢妖物。

笑了笑后,他连忙跟上了温平离去的步伐。

而一旁的慕容迟,站在城墙上,忍不住尝尝地吐了一口气,感受着看着原本在云岚山山脚下多名通玄中境气息瞬间消失,忍不住感慨一句。

“18岁杀韦千绝!”

“单龙若是知道了,应该会非常后悔发这个悬赏吧……这可代表着结死仇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