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81、本王的树苗!(4/4)(第2页)

181、本王的树苗!(4/4)(第2页)

一声响声过后,铃铛中飞逝出无穷无尽的流光,朝着赤目巨猿射去。

“敢伤我坐骑,那老娘就让你试试我这大成境界的黄级中品脉术!”

这招无限流光本是她打算用来对付此次的竞争对手,他们才是这一次悬赏的劲敌。也本是打算用这一招来杀个通玄中境,再扬自己的威名。

可现在云岚山忽然杀出个通玄中境大妖,打得她的雾方像狗一样,她忍不了了。今夜就要用这黄级中品脉术杀眼前的大妖,哪怕就是让苍梧城中通玄中境察觉到云岚山上的战斗气息也不在乎。

温平人头她今晚不取了。

也一定要会一会这通玄中境大妖!

当流光飞逝到赤目巨猿身前时,就听得赤目巨猿传来痛叫的声音。

吼!

伴随着痛叫声,赤目巨猿慢慢退步。

灵允继续冷眼凝视着眼前,铃铛声再盛,流光的数量再度增加。

不过,因为流光太多,它也在朝着四周掠去。

但凡是触碰到流光的树干,都会被直接洞穿,不管这树干究竟有多厚。

咔嚓!

一棵树苗应声而断。

紧接着,第二棵、第三棵……

灵允看到对手被压制下来,当即嘴角就泛起笑意,“大妖,这就是你拦着我的代价!”

赤目巨猿本用手臂挡着流光,可忽然瞥一眼自己种的树苗,瞧见警备流光破坏了大半时,赤红的双眸顿时变冷了。单脚一跺地,当时就发出怒吼之声。

沉睡着的夜瞬间被怒吼声给惊醒!

灵允的笑容戛然而止。

“本王的树!”

当这一跺脚,赤目巨猿真身显现!

三丈之高的身体立在了灵允面前,且像小山一样的朝着她走去。

看着一幕的灵允的脸色瞬间变得苍白。

惊退几步后,铃铛声停了!

“妖王!”

灵允万万没想到,眼前的大妖不是普通的大妖,而是具有王者霸气的妖王。

传说妖王媲美通玄上境修士,同时是上境修士也不敢招惹的对象。

它们的实力打通玄中境就跟捏菜一样。

若是它们走出自己的领地,东湖都无人能与之抗衡。

而这种霸主,竟然在这不朽宗种树!

不由得,心中退意已生!

她明白,不退今夜恐怕就得死在这了。

灵允当即喊了一声,“红叶,走!”

可是当她喊出这个声音时,赤目巨猿已经一只手把赶来的雾方抓在了手中,直接往嘴里一塞。卡蹦脆,连雾方的骨头都被瞬间给嚼碎。

随即,一只巨手又拍向灵允!

灵允当即释放脉术,要去挡,可是无限去来流光直接就被拍散了,像是被打的蚊子一样。

下一刻,灵允被拍飞了。

飞出十几米,倒在了一棵虬根老树下。

噗!

灵允当即一口鲜血喷出,胸口的剧痛随之传来,脑子也觉得发昏,连维持脉门的开启都做不到了。

正打算挣扎着起身逃跑时,却被赤目巨猿两个手指给捏了起来,被抓到了它的眼皮子底下。

赤目巨猿深深地吐了口气,使得灵允狼狈的头发往后飘去,同时脸上也多了一些鼻涕。

赤目巨猿当即把她又是一丢,丢到了折断的树苗面前,怒声说道:“小娘皮,若是你不能把本王的这些树重新种好了,本王吃了你!”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