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68、于陌要入宗!(1/4)(第2页)

168、于陌要入宗!(1/4)(第2页)

砰!

独角和温平的拳头撞在了一起。

可是下一刻,夔牛的双眸瞬间失神,单腿一个踉跄便直接倒地。随之就听得夔牛发出雷音般的怒吼声,震耳欲聋,它挣扎着又站了起来,似乎不甘心一样,继续朝着温平冲来!

温平则再出一拳。

这一拳温平直接用出十成力量,砸在了顶过来的独角上。

砰!

比人还粗壮的独角应声而断。

夔牛双眸一凝,失了传说中的妖物神采,身体一顿,扑通倒地。

……

翌日清晨。

晨光熹微,白雾正深时,于陌在听雨阁下大声地喊了起来。

“温宗主!”

于陌知道听雨阁有迷阵,所以不敢擅闯。

说实话,温平才刚刚睡下不到半炷香,听得这声音,本不想起的,可是又怕于陌有急事,只得爬了起来,穿好不朽清风袍后来到了听雨阁的山坡下。

温平冷着脸,很不爽地问道:“于陌前辈,大清早的有事吗?”

于陌连忙说道:“我想入宗!”

温平听罢,愣在原地。

“入宗?那这么早喊我干嘛。”深深地吐了口气,然后转身就往听雨阁走去。

最近一直在调整起床气,压制自己被吵醒后的怒火,可是这于陌为什么非要为了这等会也可以说的事情而现在叫醒他?

于陌见状,不明所以。

心中暗道:现在不朽宗连通玄境入宗都看不上了?

于是乎温平快走几步,挑眉问道:“小子,我要入宗,你怎么还走了?”

“宗门新规矩:早上赖床时间,不受理宗门事务。”温平冷冷应了一声,迈步走入了迷阵之中。

“我……”

他一个通玄境要入宗。

温平竟然为了睡觉,而拒绝了自己。

于陌瞬间有点不淡定了,不过想到温平定的规矩谁都没能改变时,只得往回走。

撞上秦山时,秦山问道:“如何?”

“没让我入。”

“怎么了?”

“那小子说,宗门新规矩,赖床的时候不受理任何宗门事务。”

“这规矩……对了,云长老说过,宗主有什么起床气,让我们早上尽量别去打扰他,他很可能会骂人的。那于兄,你就只能等等了,反正长日漫漫,有的是时间说。”秦山挤了个安慰的笑容。

他估计整个东湖也就自己这宗主能如此任性了。

别人求独行侠于陌入宗,许下无数好处。

可自己这宗主,竟然为了睡觉,拒绝了于陌。

于陌接着说道:“可我急着上青云山啊,想看看那青云门的别样风采。张小凡那小子资质平平,青云门无人愿意收其为徒。虽然入了田不易门下,但是却不受待见,未来如何,是否能学到那能飞的剑术,着实让我好奇啊。”

说着,于陌露出了期待的表情。

秦山一听这话,拍了拍于陌的肩膀,“宗主就这样,你只能等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