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63、诛仙(补昨天欠更)(第1页)

163、诛仙(补昨天欠更)(第1页)

“下次?也许很快,也许很久之后。”

温平摇了摇头。

这一幕看得众人颇有些失落。

如果说后悔没能跟着去,这种感觉很难受的话,那听到跟着去的人竟然出了这么大的风头,那就更难受了。

赵晴一扭头,然后冲洋洋得意的杨乐乐勾了勾手指,“乐乐,今天我们切磋一下呗。让我试试间接出风头的感觉。”

杨乐乐听到这句话,表情瞬间凝固,讪讪一笑,说道:“不了,我这几天没好好修炼,修行落下你们一大截,我得好好把握时间潜修,没时间切磋。”

“不行!”

赵晴怒喝一声。

杨乐乐撒腿便跑,一边跑一边喊着,“好男不跟女斗,追上我,追到我我就……”

“想跑?”

赵晴迈步就追了上去。

看到这一幕,众人相视一眼,然后大笑起来。

“我赌一个金币,乐乐会被抓住,然后打得鼻青脸肿。”

“我赌十个金币,乐乐明天还是这样。”

杨兮和怀叶的对话又引来一阵哄笑,同时又纷纷替杨乐乐感觉到悲哀。

外面风头是出大了。

可惜,宗门里却有一个专门克制他的人。

当笑过,也吃过饭后,温平开口说道:“秦寞,你想不想吃饺子?”

秦寞一愣,然后连忙点头应声:“当然想,做梦都想。”

温平说道:“行,你去把弄饺子的材料都买好,明天我们吃饺子。你能买到多少材料,我就会做多少。”

“宗主万岁!”

秦寞一下子从椅子上跳了起来,一副欣喜若狂之相。

说实话,他早就期待着有这一天的到来了。一想到自己也能拥有无垢之体,整个人忽然就变得轻快了起来。不就是买材料嘛,他早就问过云长老,那些材料加在一起才数万金。

数万金在他眼里就是九牛一毛。

妙音开口问道:“少爷,吃个饺子,您至于高兴成这样吗?”

“你不懂。”

秦寞嘴角上扬,眼睛一眯,露了个神秘笑容。

不光是妙音不解,秦山也是如此。

不过秦山似乎并没有深究这饺子究竟有何神奇之处,只是问道:“宗主,你这吃饺子不会有限制,还要付钱吧?”

温平应声,“不用付钱,也没有限制。”

“这么好啊。”秦山咧嘴一笑。

在他的印象中,不朽宗没有一处不需要花钱的,也没有哪一出没有限制。连井水一天都只能喝两瓢,现在能吃到免费的饺子,秦山心中顿生期待。

当然,他才不会认为温平会拿出什么垃圾货来,不朽宗连井水都能让人恢复精气神,饺子必然也不凡。

通过自家少主的表现,他还是能猜出一些端倪的。

当晚饭过后,温平一个人来到了出绕山,因为观影室在刚才已经建造成功。

新建造的观影室坐落在飞舟建造屋旁,是一个近百平米的房间,温平走入其中后,映入眼帘的是十张大靠椅。它们并排摆在屋子的右侧,在椅子的最前端是一个很大的银幕。温平只是看了第一眼,便愣住了。

这怎么那么像缩小版的电影院?

除此之外,在房间的另一半,有三个很大的铁架,温平有些看不懂这是什么?

“系统,能出来解释一下吗?”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