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48、空中竞速(4/4)昨日补更(第1页)

148、空中竞速(4/4)昨日补更(第1页)

紧跟着,温平站在船帮旁说了一句嘱咐,“秦长老,十日后我会准时归来,他们就先交给你了。”

秦山点点头,看着这一幕暗暗心惊。

杨兮则当即就尖叫了起来,“船飞起来了!”

尖叫过后,本能地往后退了几步,错愕地看着在她眼前慢慢升空的船。

当时就凌乱了。

船会飞?

这是神话故事么?

秦山看到这一幕还算淡定,毕竟吃过见过,喃喃自语着,“难怪不要封流马,竟然有一艘可以飞的船,而且十日就能往返皇黎城,这速度……”

秦山活了百年,自然能做到波澜不惊,但是秦寞他们却不行。

会飞的船,听都没听过,更别说坐着它去远方了。

“哇,早知道我就举手了。”怀叶在一旁感叹一句。

“对啊。宗主怎么不早说是坐着会飞的船去啊,我也想上天……”杨兮也跟着苦着脸,一脸的惋惜。

虽然说修炼时间宝贵,但是坐会飞的船十日就能从皇黎城归来。十天时间,根本也做不了太多的事情。

所有人正惋惜时,飞舟已经没入云端。

这一幕落入众人眼中,又是一阵议论。

“这就看不到了?”

“这也太快了吧。”

“哇,我好后悔,为什么不举手。”杨兮抱着头蹲了下去,一脸的苦涩。

再说飞舟之上,杨乐乐靠在船帮旁,紧紧地抓着栏杆,一脸的兴奋之色,不过因为是头一次见到这场面,脸上多少还是带着一些惶恐。

本来还想着陪着宗主去皇黎城亏大了,会浪费很多时间,可能等他回来时,大家实力都遥遥领先了。

可万万没想到竟然坐这种会飞的船。

就冲这个,一个月不修炼又如何?

让他一年不修炼都愿意。

试问这天底下,又有谁坐过会飞的船?

这时候温平开口说话了,“中午应该可以到皇黎城,里面有房间可以休息,如果你们想的话,可以进去休息一下。”

云廖和杨乐乐惹人点点头,又摇摇头。

点头是答应温平的话,摇头是表示自己根本不想休息。

旋即立刻转过身,扶着船帮,一脸兴奋地看着外面的画面,一副根本要站在这不走了的态度。

穿云海,过山河。

往下看时,东湖风景一览无余,房屋、城池变得跟蚂蚁和巴掌那么大。

杨乐乐往后瞧了一眼,而后一脸的兴奋地喊道:“宗主、云长老,苍梧城已经看不到了。”

云廖当即也会回头看去,“我看看……这会飞的船竟然这么快,这才一会儿一,竟然连苍梧城都看不到了。”

温平见状,笑了笑,而后解释道:“这叫飞舟。”

“飞舟!”

“这名字好。”

两人同时赞叹起来。

过了一会,云廖俯瞰大地时,忽然间露出了惊喜之色,因为他看到了星悦城的标志性风景——八字河——一条在星悦城城外流动着的八字形河流。

见状,云廖忍不住感叹一句,“当初我来苍梧城花了一月有余,走了数百里,历经磨难,经历了不少生死险境。可这飞舟竟然眨眼间已经到了星悦城。”

“云长老,原来你家在星悦城呀。”杨乐乐笑着开口说道,而后又立刻指着下方迁徙的兽群一脸的兴奋地笑了起来,“哇,这么多凶兽汇聚成流……好多啊,这至少得上万头吧……它们这是要去哪啊?”

温平解释道:“它们迁徙。当一个地方的气候、环境不适合它们居住时,它们就会举族一起寻觅新的适合自己住的地方。”

杨乐乐惊喜地说道:“原来它们不是永远住森林里啊!”

“你现在看到的不是森林,而是平原。”

“平原?”杨乐乐一脸茫然。

温平见状,无奈一笑。

果然,世界那么大是应该出来走走。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