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林可无的激动 3/4(第1页)

林可无的激动 3/4(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前辈,笔。”伴随着云海苍蓝的话,原本站在书桌旁的侍女把笔递了过来,当温平接过后,侍女再度从怀中拿出一个金桶,“前辈,您写好后把信放进去即可,我们会马上帮您安排信隼。”

“温宗主,那老朽现在外面等你。”想到温平可能写一些不能让别人知道的东西,他一个外人待在这不好,连忙就要走出去。

温平也没拦住,当侍女和云海苍蓝都出门后,开始给碧月飘零写信。信上的内容不多,只是说出自己现在所处的位置而已。

把信往拇指大的金桶一装,温平直接打开门把白晶和金桶递给那侍女。

“前辈,我这就帮您去安排信隼。”

“嗯。”

温平点点头,目送着侍女离去。

当温平写完,云海苍蓝连忙走入屋中,至于他写什么,温平丝毫不关心。一边在这分殿中溜达,一边等待云海苍蓝出来。

在等待了一刻钟后,云海苍蓝终于走了出来。

不过这一出门,便是不停地叹息,“三百多天骄,就这么没了。老朽回云海之都,估计得被不少宗门背地里骂个不停吧。”

“你还在乎这个”

半步镇岳,在乎人言

遇到镇岳妖王,这种事情根本不是人可以避免的何错之有。

云海苍蓝莞尔一笑,“不在乎,只是自己感觉到内疚,也不太好给他们交代。”

知道温平一直在外等他,云海苍蓝没有再说自己的事情,“温宗主,您如果现在就要见呼兰大师的话,我现在就可以带路。”

“行。”

百万人知晓不朽宗的任务,以及寻找父亲下落,两者同时进行,温平自然是能抓紧时间就抓紧时间。争取不浪费一个时辰。

正准备走时,一旁的林可无有了骚动。

听到温平要去见二星漩涡神匠,林可无连忙问道:“宗主,您要去见漩涡神匠的话,我们能在山海城里四处走走吗”

“都随我去见见呼兰吧。”带他们出来是见世面的,见世面自然是见人,看大街上着这些人来人往的过客,又如何称得上见世面

当然,温平不是不懂林可无想要四处走走的意思。

已经身在山海城,肯定不会让自己白来一趟,打听消息是肯定的。作为喜欢婉言的人,不会不知道她要加入哪个宗门。

“宗主,我只在这周围溜达一会,绝对不会给您添麻烦的。”林可无依旧不愿放弃。

“我们要在悬色湖待上一个月时间,不急在这一会。”温平也依旧强硬地拒绝了他要“逛逛”的请求,“杨兮,看到你林师弟,别让他乱跑。”

“是,宗主。”

杨兮直接抬手抓住林可无的衣角,然后跟在温平身后走去,“哈哈,我们走。”

出了百宗联盟后,云海苍蓝直接带着温平上了一辆兽车,慢慢地穿行在街道上。这一路过去,所见的学院、家族有很多。

不过,也有些反常。

因为他们太多人活跃在山海城,仿佛不需要日常修炼一样。

“如果不是出了意外,我们三湖的天才也应该能参加这一次的弟子选拔。”云海苍蓝看着窗外,忍不住再度感叹一句。

温平下意识地应了一声,“弟子选拔”

云海苍蓝解释道:“这七天时间是所有势力聚集在一起选拔新鲜血液的时候。以铁山阁为首,上百个势力都会参与进来。”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