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随行人员(第1页)

随行人员(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游历地点,正是悬色湖!

【游历任务名声在外2】

【超级宗门,不能只在一个地方闻名遐迩,走出去,声名远扬才是它应该走的路。同样的,一个超级宗门,他的武力并不是扬名的最佳手段,真正能够让是独一无二的东西漩涡图。】

【任务目标:成功改造一张三漩漩涡图,并让不朽宗三字随之被百万人记住。】

【任务奖励:声望值5000、宗门建筑随机升级一次、开启任务大厅。】

【限时:30天。】

“三漩漩涡图,还要被百万人记住”温平忽然觉得这系统是不是在整他这任务,应该是目前为止他见到过最难的了,难度指数爆表。

二漩漩涡图,温平至今也没见到多少张。

现在要他去改造三漩漩涡图

最大的问题是,三漩漩涡图,该怎么弄到手

“宿主,要对自己有信心。任务难度的增加,也代表着任务奖励的丰厚。5000声望值,足以让宿主的宗主提升至第二级,宗门范围内,实力增幅将会得到更大幅度的提升。同时,任务大厅也能给宿主更多的选择。”

“什么选择”

“在系统为宿主发布任务之余,宿主还可自行选择你喜欢的任务进行接取。”

“这个不错。”

任务这个东西,自然是多多益善。

这么看来,这任务难是难了点,但是奖励颇为可观。

尤其是任务大厅的出现,日后如果没白晶升级听雨阁,直接狂接随机建筑升级奖励的任务。一次机会不行、那两次……反正完整任务永远不会亏。

只希望到时候系统出的限制别太坑吧。

焦距当下,这个任务温平是觉得没什么问题的。

但是有一个问题,他这一趟还有一个目的,去找找自己的父亲,30天时限很可能不太够。毕竟悬色湖可不像东湖,半天能让飞舟从头到尾。

“系统,任务什么时候开始算时间”

“当宿主离开宗门,进入悬色湖范围的那一刻开始,30天倒计时算开始了。”

“还好。”来回不算时间,这让完成任务的时间忽然变得充裕了,“先去决定随行弟子吧……去悬色湖,如果是林可无,他应该很高兴吧”

自己最爱的人在悬色湖。

和他其实性质一样,也是所爱的人在悬色湖区别在于一个爱的是女人,他爱的是父亲。

“宗主,信已经送出去了。”这时,碧月移从屋外归来,两手已空。

“嗯。”

温平点点头,离开了宿舍区,这下他可没了再去建木林修行的心情。

去主殿收拾了一些衣物后,温平入了十层塔,想要接着命核再刷一把泷月剑。

当然,事情并没有如愿。

命核没有摆动。

不管温平怎么去摇晃它,它是纹丝未动。

这样,午到了。

众人再度聚集在一起吃饭,不过还未开始时,温平让这顿饭变得更不寻常了。

“乐乐,把你的好运筷拿出来。”杨乐乐这家伙是这么称呼自己转动的那根筷子的。

“宗主!”

杨乐乐嘴角顿时扬,他知道,宗主要转筷子的时候代表着什么。

“宗主,这次去哪”

环山他们连忙开口询问。他们都没跟着宗主出去过,光听跟着宗主出去的人吹嘘在外面的世界多风光了。他们也想走出去看看,也风光一把。

“悬色湖。”

“悬色湖”詹台青玄面色一凝。

一旁的怀叶连忙问道:“青玄长老,悬色湖有问题吗”

怀叶曾经听义父说起过悬色湖,那儿可是明镜湖更广阔无垠的世界。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