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突如其来的胜利 1/4(第1页)

突如其来的胜利 1/4(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光看不过瘾。

尤其是最后的角逐时刻。

身临其境,以詹台青玄和林可无的视角去看这一次的试炼,绝对比看观影区光幕投影有意思。正好也能给他带来一些闯试炼的经验。

试炼给人带来的感觉,这个东西靠看是看不出来的,最多能看到他已经做出的应对反应,唯有身临其境区,才能传递他人的感知到自己身上。

就像自己闯了一次试炼一样。

“赵客卿,您慢慢看,我先走了。”说罢,云廖直接往云岚山而去。

龙柯楞了一下,刚想问身临其境区是什么,可是云廖已经走远了。

而云廖,离开出绕山后,见听雨阁还是被白雾裹着,所以他就去宿舍区找。当然,宿舍区肯定找不到人,回出绕山遇到赤目才知道宗主在哪。

“宗主,最终决战可能要开启了,您不去看看”建木林外云廖大声喊了一句。

建木林中,温平睁开了眼,“这么快”

刚刚詹台青玄和林可无来找他时,可没说要决战了。

“宗主”

“不看。”他要的就只是结果而已。

“好吧……对了,宗主,那能用身临其境区看吗”

“不能。”

这又不是电视剧

这要是能身临其境,不等于附身了么。

“好吧。”云廖有些失望地转身,“那宗主您继续修炼,我不打扰了。”

说罢,信步赶紧回到出绕山。

“云长老,你来的正是时候。”一入观影室,于陌就连忙开口说道。

“到哪了”

云廖当即找了个靠椅坐下,目光落在了光幕之中。

于陌应声道:“青玄长老已经在破倒数第二个龙卷风了……现在是可无的画面。我感觉可无应该赢不了青玄长老,毕竟风的束缚不是那么好挣脱的。”

他在石门下尝试过,一个时辰根本没那么好挣脱一道石门的束缚。

别小看入口到出口这十步。

十步那就跟天壑一样。

画面中,林可无站在第三个石拱门下。

相比起庞大的石拱门,林可无的身体显得有些娇小。在被风束缚着的同时,那种无力感扑面而来。好在他手里头握着一颗红石。

红石的增加了他对风的抗性,虽然举步维艰,可林可无始终是在去终点的路上。

“烧火棍,等着我。”

现在虽然已经通玄境了,达到当初婉言所说的25岁入通玄的条件,但是自从在不朽宗待久了之后,知道通玄境原来什么都不是时,他不甘愿做普通的通玄境。

烧火棍,就是让他不普通的契机之一。

同时,这个无限制的风之禁锢脉术也是契机之一。

他现在就想做个没有异脉,也能越级战斗的通玄下境,证明给家里人看,同时证明给婉言看。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