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两剑杀洛河 2/3(第1页)

两剑杀洛河 2/3(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洛主事。”大寺连忙用手拉住愤怒到极点的洛河。这句话说出来,今日来这的目的,以及他们的计划就等于直接泡汤,这怎么和上面交代

最主要的是,这是不朽宗的地盘。

如果惹怒到那位前辈,不顾及百宗联盟是五星势力而直接动手,他们那死的就太冤了。因为他们从头到尾,就没参与过和不朽宗的摩擦。

他们更是第一次见到不朽宗的宗主。

听得这句话,温平不怒反笑,“终于忍不住了吗”

“这是被你逼的。”洛河直接挣脱大寺的拉扯,冷冷地回了一句。

“还真是喜欢作死。”温平看着洛河露出了冷冷的笑意,宛若一股寒风忽然吹过几人心田。飞将剑、泷月剑同时出现在了手中。

洛河冷声接话,“就凭你,想动手如果不是靠着背后之人,你算什么”

“行,那我今日就只自己出手。”温平瞥了眼洛河身后的两名神玄上境,“你们和他一样,也对我们不朽宗有很大的成见吗”

大寺连忙应声,“温宗主,我们二人始终抱着交好的目的来,不愿参与任何纷争。”

说着,大寺连忙就要动手去制止洛河。

不朽宗的宗主虽然这么说,可要是不敌洛河,那背后的人会不动手

“那就站远一些。”正好温平想试试,经过声望等级的加成后,他现在的实力究竟如何。

砰!

砰!

双白色脉门同时打开。

白色的脉气弥散开来,伴随着一股威压,让洛河表情跟着变了。

“神玄境。”洛河发誓自己了解过温平,绝对只有18岁的出头。而且,就在几个月之前,根据线报说的他也才炼体境界,怎么会是神玄境

最可怕的是,他是一个异脉神玄。

哪怕是根基不稳,脉术修炼的境界不高,也足以在神玄下境媲美神玄中境。

开启脉门后,温平再度开口,“接我两剑,如果不死,今天我就放你离开,并且把你刚才的话抛之脑后,当你什么都没有说过。”

“两剑”洛河嘴角不由得露出了笑意,“温宗主,你还真是惊艳到我了。那我接你三剑,你是不是还得答应我百宗联盟的交好之意”

“可以。”温平应声。

听到这话,洛河笑意变得浓郁起来。

还真是年轻!

砰!

砰!

两声开脉之音传来,两个青色的脉门出现在了洛河的两手手腕处。

“老夫不是天生异脉,但是有二星漩涡图,我倒要看你,怎么伤我!”

“就这样……”

温平风轻云淡的声音传来。

嗖!

嗖!

两道白芒直接飞了出去。

飞将剑在左、泷月剑在右。

“又是这种剑法。”洛河对这种能让剑飞的脉术记忆犹新,旋即立刻打开脉气护盾,当然,他不打算留手,不管是对手,要打就得使出全力。

开启脉气护盾后,同手一只手起,骤现数百道青藤,浩浩荡荡地朝着温平而去。

“老夫这可是玄级脉术!”见温平站在那没躲,洛河不由得冷笑连连。

话音刚落,一道白芒直接杀至眼前!

因为有脉气护盾,所以洛河没有用脉术去抵挡这飞来的剑。

“这……”然而,白芒掠过身旁,青色的脉气护盾竟然出现了一个小洞。

这一切发生的太快,他根本没能看清。

但看这个洞,他断定是那剑打穿的。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