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忍不住翻脸了 1/3(第1页)

忍不住翻脸了 1/3(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温平瞥了一眼盒中的宝刀,莞尔一笑。

他倒是理解碧月赞这种行为,无非就是为了碧月移好。不过,坑他那个做城主的伯父他很乐意,环城送多少他要多少,但是其他人……

一概不接。

温平淡淡地说道:“把东西收起来。”

“臭小子,赶紧递过去。”碧月赞笑着把他递给碧月移,露出了心满意足的笑容。暗道这礼物果然没带错,这几百枚白晶也花值了。

在任何宗门,长老和宗主的弟子相对普通弟子,甚至内门弟子而言,能够学到的东西会更多。

哪怕就只是靠着这种送礼的情谊维持,那也必内门弟子要好很多。

“还要送什么,都收起来,然后带回去。”温平冰冷的话忽然传来。

“温宗主。”

碧月赞笑容戛然而止,原来温宗主说的收起来是这个意思。

温平接着开口,“碧月长老,把你那套收一下,这里不吃这一套……”

“收收收。”碧月赞老脸一红,连忙躲过盒子收入藏戒中,“温宗主,见面礼这个东西只是我个人的意思,和碧月移这孩子无关。”

“爷爷,行了,没什么事情就回去吧。你有你的事情,我也要开始自己的修行了。”碧月移知道会是这个结果,推搡着碧月赞离开。

温平看着这一幕,对于碧月赞,他没办法评价,有人靠这击败别人掠夺资源变强大,那就有人会用这种套路让自己、家族更进一步。

他倒是希望,碧月移能不要成为第二种人。

怕怀着关切之心的碧月赞不放心,温平说了一句,“在不朽宗,所有弟子都一样,一视同仁。只要他想学,不朽宗所有东西都对他开放。”

“多谢温宗主。”

碧月赞点点头,抱拳拱手,旋即转身下山了。

不过,在千层阶上走着,碧月赞陷入了沉思之中,开始反思自己的行为。同时暗道自己把人送对了地方,有如此一个正直不阿的宗主,碧月移能在这过得很好。

而有了不朽宗做后盾,他也不需要再像自己一样左右逢源。

“碧月家老祖在天有灵啊。”碧月赞笑了一声,旋即往云岚山山脚下而去。

这一下山,就看按洛河还在山脚下。

“洛主事,久等了,我们找个地方喝一杯吧。”

洛河面色有些冷漠,瞥了眼碧月赞,冷声道:“我有事,你走吧。”

“好吧,那洛主事保重。”面对忽然冷漠下来的洛河,碧月赞无奈一笑,只好迈步离开。

离开之时,忍不住多瞧了洛河两眼。

他们究竟在山脚下干嘛

不上不也不下。

摇摇头,收起思绪,碧月赞迈步离开。

而碧月赞一走,洛河彻底是忍不住了。

没错,不朽宗明显是针对他。

谁都可以上,就是他不能上去。

“老子不远万里从明镜湖来到这,放下了大主事的身段,却要受如此大辱。”洛河不由得直接捏紧了拳头,整个人气得浑身颤抖起来。

反观身旁的两名神玄上境修士,从他们脸上根本看不见一丝愤怒。都被羞辱成这样了,连一个三星势力都可以直接上不朽宗,而他们却不可以。

百宗联盟,往小了说,是明镜湖的主宰。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