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只能交好 2/4(第1页)

只能交好 2/4(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她没时间去觅红石,白晶她有的是。

其实,秦寞没有立刻应声,是被詹台青玄的话给惊到了。这红石虽然难寻,一个时辰才找到一颗,但是它毕竟是风之谷里的地上就有的东西。

“有!”秦寞一喜,连忙就把两颗红石给掏了出来,“青玄长老,给你。”

“两颗,四枚。”詹台青玄直接从怀中掏出了四枚白晶递了过去,她这一递,妙音也跟着就要把红石给卖掉,即便是不缺钱的林可无也把手里的红石给卖了。

进来一个时辰,花了一枚白晶。

但是却反而赚了一枚白晶。

“谢青玄长老。”三人跟着一喜。

一下子入手四颗红石,詹台青玄脸上也笑眯眯的,“如果还有,尽管拿来给我。超过五颗,我3枚白晶一颗收……不过,不许把所有时间都花在寻觅白晶上,耽误修行,宗主怪罪下来,我们都得被骂。”

“嗯。”秦寞点头。

……

自两名弥天宗的幸存者加入百宗联盟后,温平是云海之都的风属性异脉漩涡图的卖主立刻被洛河通知了上头。而今日正好是上头回复消息的日子。

在等消息的时间里,这个消息自然严密的封锁起来,当然,封锁的手段无非就一种两名弥天宗的神玄下境修士皆被杀了。

虽然这么做有些太奢侈了,一个神玄境的诞生可不容易,但是为了封锁这个消息,洛河没得选。谁敢保证,这两人不会转手又把消息卖给其他人

同时,弥天宗被灭了的事情也开始发酵。百宗联盟浩浩荡荡前往弥天宗支援,而后又被吓了回去的事情也随之弥散开来,让百宗联盟成了笑柄。

可洛河无可奈何,他现在不敢去招惹不朽宗。

啪!

窗外信隼落下。

洛河连忙从沉思中把胡思乱想给收了起来,“来了!”

笑着起身,洛河连忙走了过去,从中取下了绑在腿上的信条。而在一个房间里的洛泊平等人也簇拥上去,纷纷凝视着洛河的表情,想从他脸上看出一些什么。

就这样,站了良久。

“大哥,上面什么态度”洛泊平开口询问。

“交好。”

洛河深吸了一口气。

“上面说,死了几个通玄境的主事而已,派人再去顶替就行了。不朽宗背后的人很难说是什么境界,现在只能用交好的策略。”

其实他不想这样,外面所传被不朽宗给吓怂了的消息还在盛行,这会对不朽宗没什么作为,明镜湖的那些势力谁会再服百宗联盟

他觉得,此时打是最好的选择。

上头派个镇岳境下来,或许赢不了,那肯定也输不了。结果不重要,重要是挽回名誉。

同样的,洛泊平他们也是这么想的。

洛泊平再度开口,“那……大哥,我们真的要去交好吗”

洛河点点头。

“上头还说了,想办法弄清楚漩涡图的制作者是谁,最好能买几个,供给他们研究。超出五行元素属性的异脉是第一次出现,必须得严谨对待。”

“大哥,我们该怎么做”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