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蛇皮身法 3/4(第1页)

蛇皮身法 3/4(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这飓风的试炼演示就到这了,我带你们继续看看风之谷。”温平退出了龙卷风区域,“如果你们谁要来拿这个飓风术,最好听我的建议,先找这个世界能给予身体适应风的东西。至于是什么东西,待我找找。”

说罢,温平就往前走去了。

同时从怀中掏出一根生命雪茄,他庆幸,自己有把雪茄放怀里的习惯。

否则这回胸闷又没办法运转长陌功吸收木气,那得一直闷到离开风之谷。

点燃,吸一口。

胸口的不快渐渐消失了。

在温平往前走时,就看到了草地上很显眼的一个东西,一块红色的棱石。

不过温平并没有在意,想草地上有一块石头很正常。说不定是哪个小东西把它丢到这来的,又或者,一场大雨让它裸露在了草上。

但是走过去时,温平忽然感觉自己身体变重了。

原本轻飘飘的感觉消失了。

稳重的感觉又回来了。

“这……”温平当即用手拿起它,连忙问系统,“系统,它是什么东西”

“这就是这个世界能让降低风影响的红石,越强烈的风,它的降低效果就越好,不过它的作用是暂时性的。当宿主把我捡起来时,只能维持三个小时,之后就会破碎。”

“三个小时,很长啊。”没走多远就捡到一个,温平已经很知足了。在龙卷风中,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身体不稳、太飘了,蛇皮身法都镇救不了自己。

温平停止和系统的心中交谈后,开口说道:“这是一块红石,拥有它,就可以在一个半时辰内让风对你的影响力减少。我先去用它试试。”

说罢,温平就立刻往回跑去。

好在不远,一会就到了。

捏着它进龙卷风区域,果然,不用再抓着草逃脱那股吸力,可是能很稳重地走在里面。而接下来,就只需要躲避风魔的骚扰,等待龙卷风相撞。

呼!

刚走进去,风魔又来了。

一道又一道的风刃丢过来,温平直接开始施展蛇皮身法,不停地躲闪着风刃。那风魔渐渐的越来越癫狂,丢风刃的速度也越来越快了。

看着这一幕,观影室的人惊呆了。

“这身份也太强了吧”

“怎么没见宗主以前用过这种身法”

“看起来就像是风魔故意丢空的一样,宗主往左,它就丢右边。”

众人议论纷纷。

都想着等温平出来后问问,这蛇皮身法怎么做到的。

“又破了一个!”

这时,杨乐乐喊了一声。

果然,光幕中,温平一道风刃又是破了一个龙卷风。

“宗主一定要等两个龙卷风相撞,你们发现没有。肯定龙卷风相撞的时候是关键点。不过我刚才看到一次两个龙卷风撞在一起了,但是分离的速度很快,宗主都没来得及……”一旁的云廖开始仔细分析起来。

云廖的分析也立刻得到了其他人的认可。

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机会稍纵即逝,最好是弄到那个红石。

在这时,连续弄了三个龙卷风的温平出来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