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唯一的风属性 1/4(第1页)

唯一的风属性 1/4(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不强求,是温平现在的准则。

不像当初来不朽宗,不管加不加入,都给你一个免费体验一次的机会。虽然得到了免费体验次数的人最后都加入了不朽宗,但是温平不打算继续这么做。

温平接着开口,“都去观影室,在那,你们可以看到风之谷的画面。”

“风之谷”

“这是什么地方”

众人尽皆好奇,有这种地方吗

“你们看就知道了。”说罢,温平往出绕山而去,其他人紧随其后。

在到了观影室外后,温平接着开口,“风之谷,你们可以理解为一个诛仙世界的存在。不是你们所看到的这个世界……都去看吧。”

温平打开了投影幕,光幕中立刻出现了出绕山下森林的画面。

“这就是风之谷”

“宗主,这不就是出绕山山下吗”

众人回头,可温平已经走了。

询问无果,众人只是坐了下来,因为他们相信温平不会拿出一样简单的东西来。坐着坐着杨乐乐冲罗觅说道“小师弟,你去弄点井水吧。”

喝着灵水,看着风之谷。

何其快哉!

“对,小师弟,麻烦了。”所有人都跟着开口。

罗觅无奈地起身,“为什么是我啊!”

“你最资历最小,当然是你去。等哪来再来新人,你就可以翻身了。”怀叶是深知翻身后的畅快感觉的人,所以立刻就把这个向往传递给了罗觅。

罗觅无奈地点点头,转身跑向云岚山。

他怕错过宗主让他看的画面。

……

于此同时,温平已经来到了风之谷外。

行走在林中,其实温平是有些忐忑的,因为还是第一次接触到曲境的存在。温平朝着四周看几眼,森林这种竟然充斥着一股风。

那种风很可怕,给温平一种死亡的感觉,不过好在那风在自己一米的地方就停了。

当走到尽头时,温平一步迈出,眼前的画面就变了。

微风徐来,吹在脸上,带来了一份沁人心脾的凉爽之意。心,不由得立刻静了下来,一个一眼望不到边的原野出现在了眼前,而在它的两侧有着两座大山!

大山延伸至云中,也许已经直抵穹顶。

它们就像是两尊巨人一样,守护着这山之间的风之谷。

收回看山的目光后,温平看了眼身后,已经不见曲境森林。

脚下的草很柔软,柔软给温平一种躺下去,然后仰望天空的冲动,等看累了,就站起来,继续在这奔跑。因为在这,阳光很柔和,风带走了仅存的一丝的热度。

“系统,能给我一张风之谷的地图吗”既然功法、脉术在这个需要去寻找,那有一张地图是势在必行的事情了,说着,温平往前走了一步,“好轻!”

温平为什么忽然间发出感叹

因为这个世界,走起来重力很小,是原来那个世界的一半左右。

系统应声,“宿主,没有地图。任何东西都需要你自己去寻找和发现,当然,存在脉术或者灵体的地方很明显,当你到那时,一眼就能认出它因为有公告牌插在那。”

“新建筑……我的特权呢”

“特权不是地图。”

“额……”天地湖他都没走明白呢,又得在风之谷探索虽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但是这风之谷毕竟只是一个获取强大自己的东西的新建筑。

然而,问系统,它没再说话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