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人,我们救走了(第1页)

人,我们救走了(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神玄上境,亦是如此。

于此同时,温平沿着地宫的路不停地往里走去,一路上,看到了很多石室,石室中有着一具又一具的森森白骨,堆积成山。根本不像是关在这的人被饿死后的场面,其实更像是一个万人坑。

往前走了大概百米后,温平得见一个巨大的石窟。

石窟的周围空荡荡的,只有这几尊蹲在岩壁上黑色石雕,有着双翅的人。像是地狱的恶魔,不过却没有恶魔那般的恐怖,更像是堕落了的天使。

“伯父!”

猛然间,温平看到了石窟最中心给困在石柱上的环城和碧月飘零二人。

此时,二人体无完肤,身上四处可见明显的鞭痕,还有被鞭子抽打开的肉。无垢之体都能被抽打成这样,可想而知当时得吃多大的苦。

“温平……你不该来啊。”看到温平朝自己走来,环城叹了口气。这是哪弥天宗的宗门所在地,那就是一个狼巢,钻进来就像是送死一样。

轰隆!

石壁忽然传来了响声,像是什么东西再从石壁里往外钻一样,使人不寒而栗。再加上周围昏暗的光芒,看周围时更是诡异万分。

“温平,你先救环城。”一旁的碧月飘零连忙开口,同时紧张地看着周围。

而温平只是淡淡地应了一声,“装神弄鬼!”

恶灵骑士可是真正的地狱恶魔。

可以和撒旦抗衡的大bss。

还有什么比它更恐怖

“一切有敌意的,都杀了!”温平一声令下,恶灵骑士甩动起了铁链,甩了几圈后忽然变得赤红,而后卷向了石壁忽然掠来的一个身影。

砰!

那黑影直接被铁链给卷住。

然而一拉,整个身体骤然化作了碎黑炭。

但是,周围的黑影却是越来越多,仿佛无穷无尽一般,因为恶灵骑士不管怎么杀,它们都会出现。有一种食人蚁要围猎食物一样。

正当温平用泷月剑为环城二人砍断捆绑的铁链时,原本进来的地方也传来了响声。下一刻,忽然落下来一堵石门,封住了来时的路。

紧跟着,黑压压的一片压了过来。

有股要把石窟内所有人的人吞没势头。

“现在怎么办”碧月飘零整个身体连退的力气都没了。

……

略月山。

一股浩大的气息往略月山而来。

“宗主!”

徐弥天的出现,让所有人还在担心猎魁大长老的人纷纷露出了笑意。

宗主是实力可远在猎魁大长老之上!

二打一,姬良平输定了。

徐弥天没有理会宗门之人,而是走到了大殿前,看了眼伤痕累累被姬良平打得节节败退的猎魁,脸上掠过一丝怒意,旋即冷漠地开口,“姬良平,你敢不敢接我一刀,就用方才你反败为胜的那一招。”

“宗主……”猎魁看到徐弥天就像是看到了希望一样,而后边反击边往徐弥天那退去,“宗主,姬良平和那不朽宗宗主沆瀣一气。”

他现在虽然没办法在和姬良平抗衡,但是姬良平也杀不了他。

见到猎魁的动作,姬良平莞尔一笑,继续压着猎魁打,“徐弥天,你终于出现了。要出手就出手吧,别等温宗主出来,那你就没机会了。”

“温宗主”他觉得姬良平还真是可笑,一个三星势力的院长,却要和无星宗门相交,“那小子已经出不来了,我已经把禁地杀器给打开了。那无休止的虫魁,足够让一名神玄上境都被淹没,况且是他这时候,哪怕是他身后的人,也来不及进去救他,当初你父亲也是这么死的,你忘了”

“不用激我,你们用的是卑鄙的手段,而我今日光明正大地打上你们弥天宗……对了,你还真以为温宗主是一个人进去的”姬良平莞尔一笑。

地宫禁地他知道,那里面有什么东西他更清楚。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