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各种花钱(第1页)

各种花钱(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话音落下,一种阳光普照的感觉入了温平心田。

这种感觉直接化作了奔流的特殊暖流,像游鱼一样游走在经脉之中,最终到达了一个地方右手手腕处的充盈脉门上,直接冲开了挡着所有半步神玄的那层隔阂。

隔阂一消除,暖流就不停地涌入充盈脉门中,比起温平当初突破通玄时要快很多不,应该说快上十倍,甚至数十倍。他只知道一个时辰后睁眼,充盈脉门已经饱和了,而饱和之后的进程就是开脉!

骤然间,一团白色光晕扩散。

温平抬手,砰的一声开脉之音传来。

第二个脉门,出现!

一个白色的异脉脉门在温平的右手侧面上下浮动着,很有规律,散发着白色的淡淡的光晕。

左手一个白色的脉门,右手一个白的脉门,抬手间便觉得和往日迥乎不同了。

他甚至有一种感觉,可以用拳头打死一名神玄同境的修士。

当然,也可能是刚突破有些膨胀。

“神玄境了。”温平嘴角泛着笑意,如果不是知道自己没睡,他还真会认为自己在做梦,“双脉门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实力至少增强了数倍。”

他想去检测一下自己的实力,可是发现凶兽试炼场的等级似乎没跟上自己的进度。

“看来,凶兽试炼场是时候升级一波了,最好升级到有镇岳境。不然都找不到人检验自己的实力,”反正他现在就是不缺钱,白晶随便花。

终于成为有钱人了,这感觉还真不错。

系统当即开口,“连续升级三次,耗费200枚白晶,可把试炼场增添到10间,同时,试炼凶兽实力变更为镇岳境。宿主是否进行升级”

“对了,能用命核吗”

“可以的,但是不建议宿主把命核用在这上面,白晶没了可以再赚,命核浪费一次,它的价值不可估量。”

“行行行,听你的。对了,帮我把飞舟的流云甲也升级一下,三次游历任务我已经完成了。”流云甲这个是必须升级的,因为这可是神玄上境和镇岳境的区别。

如果有个半步镇岳跳出来攻击飞舟,飞舟现在可承受不了对方的力量。

“升级流云甲,需要100枚白晶。”

“升。”

两句话的功夫,300枚白晶花出去了。

凶兽试炼场,五日后完成三次升级,升级后,前者没什么变化,依旧是每日50金,战境每一次100金。不过,高级试炼场,价格直接提升至1枚白晶一天。

前者扩展为五间,后者亦是如此。

流云甲升级进度倒不错,直接就升级成功了。

“这样一来,飞舟就具备了镇岳境都破不了的防御了。”想到这,温平再想到的自然就是新地盘,出绕山后面那块地。他回到宗门时就看到了,那一块地几乎和出绕山一般大小,在上面建造新建筑的话,应该可以制造七八栋

旋即温平打开了不朽宗地图。

这一次有钱了,温平自然得想着做建造好一些的建筑。

翻开自主建筑列表,温平直接忽略掉了那些几万枚金币,也就是几枚白晶的新建筑。直接锁定了一个新的建筑试炼风之谷。

建造价格:100枚白晶。

“这要是造出来,估计就是下一个听雨阁。”听雨阁现在升级一次需要700枚白晶,估计这试炼风之谷肯定也会是这样,是个吃白晶的地方。

不过,温平还是毫不犹豫地点击了建造。

系统的声音接踵而来,“宿主,善意的提醒一下,风之谷的建造将占领整个新地盘,而且当前宿主命核使用次数已经清零是否建造”

“建。”

这是他目前看到的自主建筑中最贵的,而它的信息展示为:可以获得灵体、脉术、甚至可以从里面获得漩涡图、武器这是目前就十层塔拥有的东西。

最主要的是,它对所有境界都开放。

不会想十层塔一样,对修为境界有着严苛的要求。

【风之谷建造中……】

【剩余时间:72小时。】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