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风 1/4(第1页)

风 1/4(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果然,温平是毫不在意的表情。

“能成功不就已经是幸事了吗”对于是不是能不能带来异脉,温平确实不是那么的渴望。重点是改造,能不能在改造池中弄到上等品质的特殊能力。

“嗯。”詹台青玄点点头。

能成确实已经是幸事了。

她前前后后加起来才做过两次二星漩涡图,两次都能成功,像是上天在眷顾他一样。要知道,制作一漩漩涡图,她是在第十年才保证一定成功。

前九年最好的状态也是做十个失败三个,最差的时候就不用说了。

十次,至少六次失败。

“宗主,马上要成了。”黑棍搅动变得轻柔起来。

良久,漩涡成型。

图成!

如詹台青玄所说的八九不离十,系统给出的增幅效果只有百分之四十五。而且漩涡图中的两个漩涡还是蓝色的,代表着没有异脉。

“青玄长老,麻烦了。等回去后,你连续一周每顿可以吃两碗饭。”

“多谢宗主。”三天的忙碌换一周特权,赚了!

这段时间每顿只能吃一碗,可把她愁坏了。

那米好吃就算了,还可以温养灵体,实在让她心痒难耐。

“给我吧。”温平看向了桌上的漩涡图。

看来日后得多弄点材料让詹台青玄练手,有命核的帮助,都没办法达到高品质,说明其手法还是有一些问题的。不过这都是后话。

当詹台青玄把漩涡图递过来后,温平就带着它新开了一间房。

关上门窗!

赶山犬哈哈门口守着。

“改造!”温平心中默默地对系统说。

【改造费用:50枚白晶。】

【是否改造】

“这么又成50枚了”

系统应声,“10枚白晶是一漩漩涡图的改造价格,二漩漩涡图的改造价格为50枚白晶。”

“你早怎么不说”和自己想的一样,系统永远不会对他很友好,“那是不是还有其他限制直接说,别说一半留一半。”

“宿主没有利用二漩漩涡图进行改造,所以制度不会激活。宿主想的没错,因为对二漩漩涡图的改造需要耗费的能量过多,所以二漩的漩涡图每七天才能进行一次改造。”

“七天一次……那还是可以接受,至少一个月能弄四张出来,扣除成本,能赚很多。飞舟的爆炎追星炮算是有钱打了,不然飞舟上的炮就得成摆设了。”

系统接着说道:“同时,为了避免让新型漩涡图成为泛滥,宿主必须遵守以下规则。改造后的一漩漩涡图,一个月内最多卖五张。二漩漩涡图,一个月最多一张。”

“怎么又出来一个制度”

“二漩漩涡图进行改造,制度自动激活。”

“早知道趁早买上些一漩漩涡图进行改造的。”

“即便没有激活制度,作为系统,也会善意提醒宿主。如果随意买卖,没有限制,那只会让它成为人尽皆有的商品,新型漩涡图将失去它的独特,不再是为宗门扬名的工具,而是成为满足金钱欲的手段。这是超级宗门所不允许出现的。”

“明白,超级宗门嘛……”唉虽然已经适应了系统的规则,但是温平还是受不了有钱不能赚的痛苦,“改造吧,晚上拍卖会就要开始了。”

【正在改造……】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