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结束 2/4(第1页)

结束 2/4(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亲本站域名:"166小说"的简写谐音166xs。com,很好记哦!好看的小说强烈推荐:“你叫怒剑神”客栈的厢房中忽然出现了一个声音,仿佛自深渊而来,使得整个厢房的空气都变冷而凝固了。金眸翼虎当即回头,表情顿时凝固了。本以为已经离去的路城主怎么来它这里了

“路城主!”怒剑神当即转过身来,起身,不由得窗口靠去,同时他也开始沉静下来,当即发现自己似乎忽略了一个问题。那就是路亥为什么要杀顾统领。

就因为顾统领滥用职权这一点

神玄上境啊,滥用职权也不必直接在所有人面前直接弄死吧

莫非,那不朽宗宗主根本靠山根本就不是姬良平那个故事竟然是编的!而那年轻人其实到了路亥忌惮的地步,路亥站出来,只是为了阻止这一切。

“路城主,你这是何意”不过,他还是抱着侥幸,希望自己现在的想法和原来的想法一样错误吧。否则,此行结果就不太妙了,“我们怒家在云海之都一向恪守本分,最近成为龙神门的附庸。”

龙神门,四星势力!

然而,听到这句话的路亥却不以为然,“区区一个附庸,竟然还想借着龙神门的名号来威胁我。怂恿我的部下为非作歹,你不去陪他么”

“走!”

知道不妙,怒健身当即就冲着窗口跳去,同时脉门发出了震颤之音。

蓝色的脉门一颤!

手中立刻出现了一把赤红色的剑,就像是带着怒意一般,一剑直接斩了下去。剑芒近十丈的,浩浩荡荡地劈向了路亥。

对于路亥,他不敢留手,直接就使出了自己所修行的玄级下品脉术。虽然才大成,但是所发挥出的威能足以让他在异脉之下难有敌手。

这一剑,其实他本来是几日后准备用来杀姬良平的,但是现在不得不使出来。不求能够伤到路亥,但求能拖住路亥一会,给他离开的机会。

这时,一声怒喝传来。

路亥竟然也打开了脉门,直接用上了镇岳护甲,直接抗住了这一剑,而后不停息地只抓怒剑神的身后。首当其冲,自然就是那金眸翼虎。

“死!”

一拳!

神玄上境的金眸翼虎瞬间炸开,就像炮竹一样。

而听得这声音,怒剑神面色变得煞白,而后被袭来的冲击给弄得一个踉跄。不过他还是继续往外逃,金眸翼虎死了,不能白死,他得逃出去。

“你不死,我怎么交代”路亥没追了,而是掏出了一枚令牌,停顿了两个呼吸后,一道黑芒忽然从城主府的最高处射了出来。

嗖!

一个呼吸便追上了怒剑神。

他此刻看着身后,见路亥没追上来已经露出了笑意,他可不怕什么灭妖弩的攻击。只要半步镇岳的路亥不追来,他就一定能逃出去。

脉气成盾!

欲要挡住身后的灭妖弩。

然而,事与愿违。

“怎么可……”看着脉气护盾直接破碎,像豆腐一样,怒剑神面色就变了。可是反应过来时,灭妖弩直接直接穿透了他的身体,把他钉在了街道上。

伴随着黑煞石的毒素侵蚀,怒剑神彻底没了气息。

围观的人纷纷躲得远远的,咋舌惊叹着,路亥此刻走了过去,伸手直接把黑煞箭拔了出来,而后冲赶来的护卫说道:“丢出去喂妖!”

……

当他回到雕像下时,温平已经准备和牧天他们一同离去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