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怒剑神 3/4(第1页)

怒剑神 3/4(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白浩当即点头,“大人,要不要通知城主”

“不急。”路亥目光看向斜对面的包厢,“你先去找找那小子。不管他是什么大势力的人,总之,告诉他,和我们云海之都合作没坏处,我们不缺白晶。”

路亥觉得,既然新型的漩涡图他能拿到云海之都来卖,不惜过穿万里,那肯定是有所图谋的,而所图十有八九就是狠狠地赚一笔。

不过,说完这话,他又有些怀疑自己的猜测了。

如果是在乎白晶,为何要说出谁质疑就永远不卖给他这种话而且不止是光说,还当合所有人的面这么做了。这就让他有些猜不准其所图了。

这可属于自断财路。

应该不会是因为脾气的原因吧

“嗯。”白浩当即点头,把漩涡图收入藏戒后,当即就要推门离开。

路亥则留在了包厢里内,他还不想走。

至少在见不到一号包厢里的人之前,他不想走。

也正当白浩开门,所有人也都要离去时,一号包厢传来了说话声,“各位,三天后,在这里还有一件漩涡图将要进行拍卖,如果有兴趣,可以再来。”

“还有!”

牧天听到这句话,当即一喜。

他巴不得这样。

就这一次,他牧家拍卖行的名声就打出去了,日后肯定很多人来这寄卖。毕竟第一张新型漩涡图就是从这卖出去的,他牧家拍卖行也会被载入史册。

在一楼,许多未走之人当即问道:“不知道是否可以附器”

附器,目前对他们而言诱惑最大。

因为一旦脉门、武器都有了漩涡图的增幅,那和天生异脉的强者距离就很近了。

这是每一个没有天生异脉的人的梦想。

温平开口,“三天后,进行拍卖的将是一份二星漩涡图,至于是否能附器,是否具备像绝对防御这种能三天后,你们就知道了。”

趁热打铁,温平觉得会更好。

目前距离完成任务还差六万多人,再给三天的酝酿时间,云海之都应该能传遍吧

说完,温平就不再言语了,而是直接选择从另一边,众人看不见的地方离开了。

“能提前透露下吗”

“三天后的什么时间啊”

再有人询问,却温平已经离去,不再答。

以为温平不愿意忽地啊,无奈之下众人也只能选择离去,暗骂这不朽宗宗主怪脾气,而且非要留下悬念时,也对那二星漩涡图充满了憧憬。

今日,一星漩涡图之所以卖这么高的价格,其实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它初现。但如果是第二次,那价格也许会打折扣,他们或许有买下的机会。

下了二楼后,温平见到了牧天。

牧天当即递过来一个戒指,说道:“温兄弟,这里是一千五百枚白晶。”

一成的手续费,并没有收取。

他不是那种不知好歹的人,温平信任他,二星漩涡图放在他的一个丙级拍卖行来拍卖,而不是去最高的甲级拍卖行,他又怎么会收取手续费。

温平也没多说什么,接过藏戒后直接收了起来,“老样子,牧老板,宣传这一次要更宽!我要让整个云海之都的人都知道,不管男女老少!”

“温兄弟,放心,这一次,不用编故事,直接让人四处宣传就行。”他相信,这一场拍卖会很快就会传开,为他的宣传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再进行几句攀谈后,温平离开了。

而白浩此刻才走到包厢门口,敲开门后,里面就只有侍女在整理着东西。

牧天上来后,白浩当即问道:“里面的人呢”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