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拍卖开始 1/4(第1页)

拍卖开始 1/4(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话到一半,就被温平一个眼神给瞪了回去。

他来这就是为了完成任务,让不朽宗出品响彻云海之都,从而得到境界提升的奖励。境界提升可以使用命核,要是命核吊坠再一摆动!

爽歪歪!

要是来了翻倍的意外之喜,他可直接就是神玄境。

所以,他并不想认识一下这的城主,因为认识也没有太大的意义。

“漩涡图温兄弟你拿着吧,毕竟太贵重了,让我拿着,我自己都不放心自己。”牧天讪讪一笑,旋即转身离开了屋子,直接找到白浩。

此时,拍卖行已经被封锁了。

白浩亲自带人封锁的,周围的人都不得再经过这里。

这么做,自然是为了让路亥的出现不会引起轩然大波,他已经说服路亥改骑翼族大妖了。因为实在找不到能给路亥坐,且不让路亥失风度的马。

“白浩统领,温公子说不见。”

“不见”白浩眉头一皱,“还真无视一位半步镇岳,这家伙。”

路亥那他不好交差了啊。

“行了,你先去忙你的吧。”

打发走牧天,白浩就站在原地等着路亥的降临。

一个时辰后,黄昏渐临近,一只黑鹰忽然出现在了头顶,然后朝这落来。

白浩知道,是副城主路亥来了!

眨眼间,黑鹰收翅落地,头慢慢地低了下去,做好了让背上之人踩踏的准备。不过路亥却带着圆滚滚地身体跳了下来,明明不高,却还是发出了咚的一声。

“大人。”白浩在内,所有人都躬身行礼。

“还没开始”

“还有一会,要不大人先上去休息一会”

“休息就算了,把那不朽宗的宗主带来见我。”说着,路亥就往拍卖行里走。

白浩紧随其后,面露难色地应声,“大人……实不相瞒,他拒绝见您。”说罢,赶紧学着黑鹰把头埋了下去,准备挨副城主的训斥。

“那我去见他。”随身跟着神玄上境大妖,还有新型漩涡图,倒也值得他去拜访。

“大人,不是谁见谁的问题,是他都不愿意。”白浩无奈一笑。

“这么大的谱”

“大人,这样吧,您先去坐着休息会吧,我去帮您去交涉。”说罢,白浩做了个请的手势。

“这小子的谱比我都大,就算家里有镇岳境,不是没跟着他来么”虽然有些不爽,但是路亥也没再说什么,毕竟做什么事情都不是一撮而就的。

不管过程如何,只要最终温平答应见他就行了。

路亥来到二楼后,在包厢里坐了下来,坐着坐着就睡着了。

渐渐的,夜幕渐深。

陆陆续续已经不少马车往这驶来,拉车的马,都是通玄大妖、甚至是神玄大妖,它们纷纷停在街边,因为有城主府的人封锁了周围百米,所以来了十几辆马车也不见拥堵。

温平此时也坐在了包厢中,因为他是牧家目前的贵人,所以坐在了正中央的1号,透过正前方的大窗户可以看到所有人,而其他人却看不见他。

在下方,已经变得嘈杂起来,温平瞥了一眼,已经坐满了人,最少得有一两百人。

牧天站在一旁,说道:“温兄弟放心,今日来的人至少都半步神玄。一定能把漩涡图抬到一个很高的价格,让你赚得盆满钵满。”

“交给你了。”对于牧天这方面的能力温平还是很相信的。

牧天旋即离开了包厢,不过他从包厢里出来的画面可是所有人都看到了。

众人纷纷凝目看去。

那包厢就是卖主的所在地吧。

一位白眉老者笑言,“这宗主输了整个宗门,倒是得到了另一番成就,也不亏。”

“新型的漩涡图,也不知道是真是假的。”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