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副城主,不见! 4/4(第1页)

副城主,不见! 4/4(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温平也懂,所以摸了摸她的头,起身欲要离去,“你在这休息吧,我还有事。手机端”

忽然意识到自己手似乎放的地方不对,温平连忙收了回来。

他没别的意思,只是想关心她一下。

但是怕诗华想歪。

“放心吧,住在这不会有人来找你的麻烦。”听那恶妇的话,他还有一个老公,如果老公知道老婆被杀了,应该会来报仇,算没办法报仇,也可能来阴的。

温平索性让赶山犬守在这里。

如果那恶妇的老公是神玄境,赶山犬也能与之僵持住,给自己赶来的时间。

恶灵骑士只负责保护他,并不会出手帮助其他人,所以留在这也没什么用。

当出了屋子后,温平找到了詹台青玄,让其找个僻静处先做二星漩涡图。

这一次,温平很走运,命核再度摆动。

这也代表着,二星漩涡图稳了。

也是在这时,在云海之都最心的,一座高达十几丈巨殿。白浩单骑一匹直接停在了外面,下马后,沿着长阶了大殿,直入主殿。

来到主殿后,白浩直接了三楼,敲响了一个房间的门。

咚咚!

门内立刻传来声音。

“如果不是重要的事情,直接走,老子要睡觉!”慵懒之意,顺着话语便入了白浩心田。不过,对于这个,白浩自然是毫不在意。

副城主路亥,一直这样!

永远有谁不完的觉。

因为他是水大妖,一种活一千年,900年是睡过来的另类妖物。

“路城主,把漩涡图带来的人有消息了。”白浩所说,自然是那新型的漩涡图。它虽然还没传遍整个云海之都,也没传到城心来,可是还是有一些人知晓它的存在。

咯吱!

门开了。

一位圆滚滚的年男人映入眼帘,用什么来形容他的胖呢,恐怕只有脖子以下全是腰这句话了。他正躺在一张巨大的躺椅,坐在窗边俯瞰着云海之都。

“是谁带来的”

“是一位少年。”

“少年”

“嗯,应该是哪个大势力的人。卑职亲眼看到,他随身带着的狗都有神玄境修为。神玄境,已经是三星势力的极限力量了,可却只是少年的护卫。”

“有意思。看来十有八九是来自四星势力了。”当然,他也不敢确定,毕竟流传的故事可不是这样的,而是一个落败的宗门宗主研究出来的,“拍卖会是今天傍晚开启吧去备马车,我要去看看。”

“路城主,您不必去了吧”半步镇岳境去云海之都的外城,有些过了。

这会让云海之都外城失去平衡的。

届时,不知道会有多少神玄境闻声而去。

如果是另外一位副城主还好,能藏得住,可路城主,根本藏不住。

“少废话,备马!”

“不是马车吗”

“我不想坐马车了,我想骑马,怎么,你有意见”

“我去找……”可是,去哪找这么大的马。

……

傍晚临近。

温平带着林可无二二年来到了拍卖行,牧天看到了,立刻迎了出来,直接带着温平了二楼。此时的二楼,竟然站着两个神玄境。

足以见牧家对这件事的重视!

“给你。”温平掏出两份漩涡图,一金、一土!

“真重!”

牧天捧在手,不由得感慨一声。

当然,不是漩涡图重,而是漩涡图背后的意义很重。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