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丙级拍卖行 1/4(第1页)

丙级拍卖行 1/4(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遍地都是……这么一说,这云海之都还真强啊。”果然,这才是大地方。

其实通玄遍地走之后,还有一句话。

那就是神玄多如狗。

温平没再说话了,他站起身,朝着四周看去。

林可无则来了兴致,他以前住在明镜湖,倒是听人说起过云海之都,可是没人去过。就算是他们家的商队,也没办法去那么远的地方。因为去那至少要有一个半步神玄带队,而他们林家,最强的才半步神玄。

“大叔,你经常来云海之都”

“一年一次。有时候半年一次,看上面的安排吧。不过我个人是喜欢半年的,因为云海之都这地方,来了就舍不得走。”

“叔,你们商队是从什么地方来的啊”

“紫陌湖。”

当热情遇上了好奇,兽车就开始热闹了起来。

渐渐的,云海之都放眼看去遮天蔽日的云海盖住了这个山谷,络绎不绝的商队都汇聚在山谷入口。当商队慢下来时,驱赶兽车的中年人冲温平说话了,“小子,你们就在这下吧,走过去半柱香就到了。”

“多谢大叔。”温平跳下兽车,沿着人流慢慢朝着云海中走去。

当迈步入云海后,周围的一切都成了白色,不过它并不抑制感知的释放。所以其实有没有这云海,其实都一样。随着人流走了一段距离,当眼前的画面变幻时,一座无边无际、极度繁华的巨城出现在了眼前。

“极度繁华。”入城的街道便有近50米宽。

再往里走,各种商铺、酒楼等等,看得人眼花缭乱。

詹台青玄也昂头看着周围,旋即问道:“宗主,我们来这是干嘛”

“先去内城找个地方住下再说。”说罢,温平迈步朝前走去,一边走,一边看着周围络绎不绝的人流。当初温平在皇黎城,看到的是13重境遍地走,但是今日在云海之都,看到的则是半步神玄遍地走。

在逛了很大一圈后,温平迈步走向一家客栈。客栈平平,规模不大,但是极度奢华,温平走进去,一股淡淡的芳香扑面而来,而后就是一个女侍走了过来,温婉地问道:“几位客人,你们有预定房间吗”

“没有。”温平扫了眼周围,坐在那吃饭的,实力最差也是通玄下境,“你们这房间多少金一天”

“如果没有预定的话,那就只能住乙等房或者丙等房。乙等房,500枚金币一天;丙等房是100金一天。您看”女侍始终保持着完美的笑容,看得人赏心悦目。

其实出门在外,住的地方其实无所谓。

“那就乙等房吧,四间。”

“好的。”

温平直接掏出一张万金金票过去,而后跟着拿了钥匙归来的女侍往楼上走去。

温平问道:“姑娘,你们云海之都,如果要卖东西的话,去什么地方最好”

“卖东西的话,坊市、拍卖行都可以,不过坊市收不起高昂的东西。客人,你是要卖什么东西”

“高昂的东西。”几百万金一个的漩涡图,在云海之都应该不会是小钱吧

“如果是很高昂的东西,那您最好去拍卖行。一般的拍卖行是收一成的手续费,非常的安全。而且,拍卖行有自己的办法宣传,您的东西如果够好,来的人就会很多,不会白收您的一成手续费。给您带来的收益也会更高。”女侍说罢,停在了一间房前,钥匙一插,推开了房门,“四间都是靠着街道的房间,如果您喜欢热闹,可以把窗户打开,如果不喜欢可以关上。我们客栈的房间都是请漩涡神匠来布了隔音阵的。最主要的,在我们这,可以保证您的安全,不管是谁上门来,我们都会帮您打发走。”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