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爆炸 1/4(第1页)

爆炸 1/4(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一块五六万金的赤练石,俨然成了一坨废品。

“再来。”

其实提炼精粹就是这样,一旦你在它凝固之前没办法把外面那层糟粕取走,同时进行再度加热让它成为液态,它原本在往里走的精粹和灵气就会泄露。这在她的计算之中,她也想过是这种结果,浪费很多天材地宝是必然的。

她现在只奢求,把自己身上的东西用光后,提炼水准能达到一个完美的地步。

这样一来,她才有资格去真正地对二漩漩涡图的制作深入一些。

……

再说温平,自主殿离开后就带上了命核吊坠往宿舍区而去。

没错,飞剑术现在才小成。

如果命核能摇晃一下,给自己来一次醍醐灌顶的机会,那一切就相当完美了。

“命核,是欧是非,就看你了。”温平把手里头的命核项链拨动了一下。然而,它落下去后却没有受到惯性的摆布,静静地停在那里,“哇,不都讲究双喜临门吗十分之一的机会,愣是没触发。”

看窗外,罗觅已经在修炼第二把剑的操控了。

因为宿舍区是灌输的缘故,温平其实不用待在屋中,旋即直接走出门,想要坐在长椅上静观罗觅的修行。

当温平出屋时,罗觅就收起了剑,靠过来微微躬身,一副想要请教的意思,“宗主,我这第二把剑操控起来始终不太如意。”

御双剑的威能他在宗主身上看到过了,所以一直向往着能自由操控两把剑。

然而,最大的问题是分心的难度。

当罗觅发问时,也在宿舍区内修行的人都靠了上来,洗耳恭听着。

不过温平只是一指出绕山,“多去凶兽试炼场。”

罗觅连忙应声,“一共只有两个修炼室,这会杨乐乐师兄和秦寞师兄在里面。”

“那就去重力场。”温平坐了下来,当起临时的老师来。

“重力场也可以修行御剑术”

“重力场不是只提升修炼速度和功法修行吗”

花小朱和妙音开口问道。

同样的,罗觅也是这么想的。

温平做了个挤压的手势,“在重力环境中,你御剑的能力会大幅度的降低,剑的速度也会降低。但是就和你们身上穿着的不朽清风袍一样,当你脱下来的那一刻,你的身体就会感觉到前所未有的放松,同样的,从重力场出来,你的剑也会变得很轻。”

“原来如此。”罗觅颇为惊喜地握着天琊剑。

“那明天试试。”花小朱俩人今天的重力场修行时间已经用完了。

正说着呢,就听一间屋子里传来了一声爆炸声。

砰!

紧跟着,詹台青玄从屋子里跑了出来,颇为狼狈。头发乱糟糟的,像是刚起床,又像是很久没有洗澡的难民一样。

当发现众人的目光都朝她看去时,詹台青玄直接冲着罗觅吼道:“罗觅,去端水!”

罗觅回过神,连忙冲入屋子里拿起洗脸盆在舀了一盆潭水,而后直接冲入了詹台青玄的屋子里。

“哇!青玄长老,你这么大了怎么还玩火。”

“浇不灭啊!”

“阿朱,快去多舀几盆水。”

“不够,继续舀……”

当几人冲进去把火扑灭时,詹台青玄才做解释,“熔炼失败了……宗主,你们继续,不用管我的。”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