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走?走去哪? 3/4(第1页)

走?走去哪? 3/4(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南宫问天双眸之中骤现恐惧之色,而后连忙冲着温平大喊道:“苍梧城的人还握在我手中……还有你们不朽宗的人……他们押运着粮食被我的人抓了……放了我,我就可以放了他们……温宗主,饶我一命吧!”

他现在是真的怕了!

他知道,自己远远地高估了自己,低估了这条蛟龙。

这蛟龙至少在神玄上境,甚至更高!

否则怎么单凭一怒吼便伤他至此只是那么一下,他现在身体里简直和翻江倒海没什么区别,如果不是求生的欲望支撑着他,他真的不知道还能不能站起来。当见到自己说出这话,远处的温平站起来时,他松了一口气。

“他也穿着与你一模一样的衣服!”

南宫问天心中窃喜,自己做的后手果然派上用场了。本来是想着用要挟不朽宗的人,现在俨然成了他的救命稻草。

温平一抬手,说道:“大蛟,停!”

蛟龙骤然扭头,倒不是对自己这个外号不满意,“不杀他”

温平应声,“我有话要问他。”

“问吧,等会吃也行。”蛟龙淡淡地应声。

温平几步走到了南宫问天的身前,问道:“把人放了,我放你走!”

“温宗主,不好意思……他现在在我部下手中……我也不知道他们在哪,但是如果我再过一会不回去……他们就会杀光那些人,烧光那些粮食。”说这话时,南宫问天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强行抑制着痛苦看站在那盯着温平。

他在赌,赌温平这一次不在那么强硬。

赌温平一定在乎自己宗门的人的死活。

同时也是赌自己的这条命。

沉默一会后,温平开口了,“我给你一次机会……我可以放你走,但是一炷香我得看到我的人回来,否则你就别想走了。”

“我保证!”

南宫问天一喜,然后试探性地往下走去。

“等等!”

“温宗主不会……”

“我不会反悔的,把藏戒留下来。”

“藏戒……”南宫问天眉头一颤,自己藏戒中可是自己的全部家当,怎么能说给就给然而,看着蛟龙,他还是乖乖地把藏戒脱了下来。递给温平后,用自己最快的速度下了山,直接与自己的人会合。

巨妖扶摇上天,载着南宫问天飞离了苍梧城。

他这一走,苍梧城顿时陷入了欢乐的海洋中。

敌人退了!

苍梧城安全了!

“温宗主万岁!”

“我早说过,一定会平安的。”

伴随着他们的声音,环城看了眼远去的人,露出了一缕不解,他的印象中,温平不是这种放任敌人离开的人吧

此刻,在云岚上,花子旬等人从主殿内走了出来。

但是无人敢说话。

众人注视着蛟龙,大气也不敢喘。

而后就听蛟龙开口了,“这是你说不杀的……下次叫醒我,记得准备点吃的。”

“嗯。”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