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御剑入地! 1/4(第1页)

御剑入地! 1/4(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这实力,恐怕是天罡宗的木属性异脉的罗计师兄来,也不过一合之敌吧。”

“没有可比性。”

“是啊,就冲那飞舞的剑,炼体境有异脉加持实力也根本没办法挡。”

众人是越说越心惊。

同时前方战斗的动静也越来越大。

“有人知道这是哪个宗门的弟子吗”

看着这一幕,有家族势力的人立刻发出疑问。

已经入了宗门的人不可以脱离宗门,但是家族势力不一样,他们可以再加入宗门,家族那边是一定支持的。

然而,无人应答。

无人知晓。

……

五六百米外,巨鳄庞大的不停地翻腾着,像是浴火重生的巨龙。

巨大的口张开,一跃而起十丈高,试图跳出火焰的覆盖区。

可是,火焰一直缠着它,巨鳄只得在嘴里喷出怒气,化作狂风不停地吹动着火焰,且不停地脑发出怒吼。

“人类,去死吧!”

忽然间巨鳄口吐人言,身体一动,放弃了摆脱火焰的想法,眨眼间就爬到了云廖三人十几米开外,抬起尾巴就朝着三人扫了过去。

速度之快,不比御剑术差多少。

砰!

一声巨响春来。

三人躲闪不及,被一尾拍飞出去。

尽管有无垢之体,但是云廖二人还是往后退了近百米,在地面划出了百米长的数道浅坑才停下来。

“好快!”

两人感慨一声,心中大骇。

他们二人是承受下了这一股力量,可是罗觅却被这一尾巴给拍飞在地,半天爬不起来。

云廖二人见状,连忙上前扶起他,问道:“罗觅,有事吗”

罗觅挣扎着、咬着牙站了起来,应声道:“没事……就是身体……快散架了……好难受……”

“行了,振作起来!”环山把罗觅搀扶着站起来,自己也开始运气慢慢驱散胸口的闷气,冷静地做了一个分析,“这妖物的力量是我们数倍不止,光靠我们的实力想要和他硬抗,迟早会被砸成肉泥的。”

“得立刻找到弱点!”

云廖也跟着自言自语一声。

三人再看巨鳄时,目光就不一样了。

因为都在凝目寻觅着巨鳄弱点,如果再被这么单方面地压制下去,就算是有小城的额无垢之体也受不了。

此刻,远远看着这一幕詹台青玄,颇为心惊,忙问身旁的温平。

“宗主,这巨鳄的身体估计连寻常通玄下境都无法破开起鳞甲,那它的弱点在哪”

温平露了个浅浅的笑容,暗道:看来这世界上的人没人见到过鳄鱼啊。

否则詹台青玄通玄上境的眼力,不可能发现不了一只通玄下境大妖的弱点。

鳄鱼,全身上下几乎都厚到刀都劈不开,化作通玄大妖的鳄鱼那就更是如此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