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积分第一出炉(第1页)

积分第一出炉(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小沐!”

清灵惊呼一声,连忙扶住断臂的人。

不管谁,都没想到会出现这种事情,竟然会有地龙速度快到掠过眼前就断了一人之臂。因为地龙的爪子非常的坚硬、锋利,所以他们还特意弄了个圆形的防御圈,一边抵御着一边伺机逃走。可千算万算都算漏了一些东西。

那就是,总有地龙别同类优秀。

还就被他们给遇上了。

带头的李姓青年看了眼倒在地上鲜血流个不停的同伴,又看了眼周围的地龙,连忙说道:“清灵,别管他了。随着血腥味的出现,地龙会越来越多,我们必须得赶快离开这里,带着他我们谁都走不了。”

这句话虽然很残酷,但是没有人不认同。

在这荒原中,受伤是最可怕的,地龙会跟着血腥味找到你,同时一旦受重伤,必死无疑。

像他这种手臂都断了,想要再战斗肯定是不行了的,那带着就是一个拖油瓶。

听到李姓青年的话,清灵慢慢地松开了手,可是青年却挣扎着想要抓住清灵,因为那是他唯一活下去的希望。

“对不起。”

清灵低声道了歉,然后撇开了他。

这一幕赵奕看在眼中,他也没动手动帮忙,不过心生一计,倒是可以用这青年来借机离开这里。

下一刻,众人一退,地龙就扑了上来。

九人连忙且战且退,唯有赵奕,却拿出了剑,冲了上去。

清灵惊呼一声,伸手却没来得及拉住赵奕,看着赵奕冲向了被地龙给围住了的青年,“你干什么”

赵奕没有应声。

李姓青年直接喊道:“别管他了,肯定是想去救人。这种人,随他去死吧,反正对我们的帮助也不大。”

……

观影室。

“温宗主,你这弟子未免也心善了吧这种情况,竟然还想着去救人。据我的观察,这每一只地龙的实力都远超寻常3重境,他这么做无疑是去送死啊。”碧月移忍不住感叹一句,旋即吧目光投向了温平。

旋即,其余人儿为之动容。

开始不太理解为什么他会一个人选择走这条路了。

而温平只是很随意地瞧了一眼,说道:“几只地龙而已。”

碧月移还想说话,可是说到一半的时候却被陆冶给打断了。

“温宗主,这地龙的爪子撕开3重境的身体轻而易举……”

“少主,接着看吧。”

“陆前辈,你认识他”面对笃定的陆冶,碧月移有些好奇。

话音刚落,画面中就出现了让人惊骇的一幕。

三只地龙,在被赵奕踢出一脚后,尽皆倒飞而出,砸落在了十几米开外。

“这力量!”

碧月移惊叹一声。

而连作为半步神玄的陆冶也忍不住感叹赵奕的力量,那十人都挡不住四五只地龙。

而赵奕却一人踢飞三只!

踢飞了地龙后,赵奕瞧了眼已经被撕成几块的青年,而后撒腿往远处跑去,地龙因为恼羞成怒,继续追击着。

而且越追越多。

直至最后追击队伍达到二三十只地龙时,赵奕才停了下来。

没有动,只是站在原地。

碧月飘零端着升级版的月光饺正吃着呢,一抬头看到这一幕,疑惑地问道:“他这是”

“杀妖。”

温平淡淡地应声。

众人一愣

杀妖

一个人杀二十多只

很当众人对赵奕的表现不解时,一声龙吟骤现!

震耳欲聋之音肆掠开来。

原本还站张牙舞爪的地龙,顷刻间就被震晕了一片,而距离赵奕近处的那十几只,直接身体都给震爆了。

还有几只清醒的,但是也架不住龙威。

虽然叫做地龙,可归根结底不是龙,当即就钻入土洞中,逃得无影无踪。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