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大比秘境入口出现! 3/4(第1页)

大比秘境入口出现! 3/4(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是否领取奖励”

“领取。”

【醍醐灌顶、随机建筑升级一次,领取成功!】

当弹窗跳出来后,温平迫不及待地问道:“系统,谁是天生的剑修”

“罗觅!”

“果然。”

这个结果在温平的猜想之中,毕竟一来就激发了弱化版的醍醐灌顶,运气必然是缠绕在能力上的东西。

温平没有用任务奖励,当即就往宿舍区而去。

一道宿舍区,便看到了罗觅正在御剑。

当然,这里所指的御剑是真正意义上的驾驭剑,而不是单纯的让它飞。

被罗觅御着的剑,化作流光在天空中飞速穿梭着,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灵动至极,这是入门级御剑术所没有的灵性。除此之外,入门和小成的区别还在于一点,那就是打开了第二把剑的大门。御剑术,它不像飞剑术,御剑术讲究的是御万剑!

当然,以炼体境的修行肯定不行。

通玄境或许也达不到这种境界。

但如果圆满之后,以神玄境的实力,应该能御十把以上的剑。

不过这都是后话,罗觅在让第一把剑飞出去后,心念一动,便已经让第二把慢慢地悬浮起来。

花小朱看着这一切,自然是高兴的,看到罗觅好她打心眼里幸福。可是,这种高兴的背后,她有一些失落。

因为她从来没有输给过罗觅。

而此时,罗觅才入了不朽宗几天时间,就把她拉出了这么长的距离。

入门距离小成,天壤之别。

她感觉一旦动手,入门级御剑术就跟小儿科一样。

詹台青玄作为漩涡神匠,此刻也忍不住在一旁感叹一声,“此子了得啊!”

她不过也才御剑术入门而已,一个小辈却已经小成。

这种术法,绝对是凌驾于异脉脉术之上的东西,就目前而言,脉术中肯定没有克制它的存在。以后或许会有,但是现在御剑术将成霸主。

杨乐乐听到詹台青玄的话,忍不住感叹一句,“完了,新来的师弟连詹台长老都夸,大比的风头彻底被抢了。”

“没事,还有我在!”

环山当即应声,拍了拍手中的斩龙剑!

“靠你了,师弟!”

“师兄,不要输!”

几人连忙应声。

就在这时,原本在空中剑的剑忽然间颤动一下,然后如同没了翅膀的小鸟一样往下坠落。

罗觅当即一惊,摒弃了第二把剑的驾驭,再度把意识灌注在空中的剑上。因此在剑马上要落下山时,有惊无险地又飞了起来。再让剑飞了一圈后,罗觅把剑收了回来。看着回到剑鞘中的剑,罗觅若有所思地怔在那了。

“还无法分神控制第二把剑,唉!”

罗觅这一叹气,引来了众人的白眼。

林可无第一个站了出来,亮出炼体13重境修为,说道:“罗师弟,我们去切磋吧。”

“我也去。”

妙音竟然也跟着应声。

看来她也受不了罗觅的装逼,决定用境界优势虐一虐罗觅。

否则到了大比,肯定是罗觅虐她。

罗觅见状,连忙认怂,“嘿嘿,师兄、师姐,求放过。”

“不可能!”

众人齐声开口。

此时,温平了看着宿舍区的目光,转身离去。

醍醐灌顶的奖励他打算等会再用,目前要紧的就是开启随机升级!

他希望又是听雨阁!

毕竟听雨阁,再次升级可得300枚白晶。

“系统,开启升级!”

说罢,不朽宗地图出现在了眼前。

因为是对已有建筑的升级,所以温平唯一期待的就是听雨阁。

下一刻,系统声音出现。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