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赵盈现身 2/4(第1页)

赵盈现身 2/4(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亲本站域名:"166小说"的简写谐音166xs。com,很好记哦!好看的小说强烈推荐:且不说城外都是上百年的参天大叔,光靠普通人用斧头砍,一日都弄不了一棵。就算是派出炼体修士,有这个能力把树都给清了,也无法在一个月内种出十万人的的粮食况且,还没有这个能力呢。

当环城一走,温平陷入了沉思之中。

“系统,有办法吗”

“这还不简单,不朽宗还空着两座山峰,把种子往那一种,养活几万人不是问题。”

“对哦,反正药山空着也是空着。不如找人去把他重新归置一下,然后种一片的稻田出来,也能给宗门添一些收入。”

“用无尘土种植稻谷,生长、成熟之间都会大大缩短。由原来的三月一收可以变更为一月一收。”

“这也不是办法,药山不能一直用来种稻谷,而百宗联盟的计划一天不断,周围的城就不会卖粮食。”

说罢,温平觉得还是明日去城外看看。

他印象里,城外是有稻田的,就是不知道那些稻田如果重新种出来能养活多少人。

就这样,温平在听雨阁度过了一夜,第二天一早就来到了苍梧城中。因为温平的出现,城主府的人立刻跟了过来。当温平出城时,看到了一直以来都没留意过的一幕,城外正如火如荼地重建家园中。

一间又一间的屋子拔地而起。

生机盎然。

温平明白,粮食危机肯定还没传开。

当温平来到稻田时,看到的稻田里的稻谷还处于生长阶段,距离成熟至少还有2个月的时间。

环城在一旁说道:“这些稻田的产粮就只能够为维持一万人吃三个月,而城里目前就近十万人。”

“是一个大问题啊。”

温平觉得还真有必要把药山种上稻谷,然后给苍梧城慢慢地发展的机会,最后拥有自己的稻谷田,否则苍梧城还会出现这种事。

“伯父,给我点种子吧,不要很多,用钱袋装半袋就行,我拿回去试试。”

“种子,没问题。”

环城一喜,温平这么说了,他就觉得温平肯定有解决的办法。

当即冲着身旁的慕容熙一招手,慕容熙连忙带着人走了。

来时,手里头多了半袋稻谷。

“这些都是三个月可以收获一次的”

“嗯。”

慕容熙点了点头。

环城接着说道:“只要解决粮食的问题,其他城的任何东西不卖给我们都无所谓,反正死不了。到时候我们苍梧城的牲畜也不卖给他们,他们那不像我们这里,以前就有和妖王的血契可以随意喂养牲畜,他们吃的肉食,大部分靠从我们苍梧城这里买,禁令一久,到时候还是苦自己。”

话虽如此,但环城知道,粮食问题是最艰难的问题。

温平没想继续这个话题,既然选择了用无尘土种植稻谷,那粮食问题基本是不用太担心的。

就是不知道,种生命之树的无尘土对稻谷有没有改善的作用。

所以他准备带着种子回去种着试试。

“伯父,粮食的事情交给我吧。”

“当真”

环城一喜。

他相信温平,说出来的话就一定会做到。

这会他的心里的一颗石头总算落地了。

正准备回去时,温平想起了妇人的事情,便开口问道:“伯父,那妇人你找到了吗”

“一直有人在找,可……”

环城想说,妇人就像是人间蒸发了一样。

可话说到一半,戛然而止。

因为城外的森林中传来了通玄境的气息,而且不止一股。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