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半步神玄——环玥,亡! 3/4(第2页)

半步神玄——环玥,亡! 3/4(第2页)

再是骷髅头。

最后是披着铁链的身体。

这一幕映入杀弥眼中,顿生寒意,“环玥,你拦住这条狗,我对这骷髅。”

“嗯。”

环玥点头。

心惊归心惊,但是谁没个血性

战斗已经开始,怎么能说结束就结束,不是你死就是我死,这才是真正的战斗。

老妪在此刻骤然喊出声来,回到手中的青蛇再度出手,伴随着脉门的振脉之音,夹杂在万千青蛇之中朝着赶山犬而去,“青吞天下!”

现在,她已经用出了自己压箱底的东西。

青蛇不再是单一的主角!

那脉术同是主角。

黄级上品脉术,已经修炼至圆满境界,她就不信杀不死这个燃着火的小畜生!实在不行,还有那条蛇把他咬一口,毒素照样会让它死!

汪!

一声怒吠。

音浪顿起,带着浩大的威势朝之扑了过去。

与此同时,杀弥对恶灵骑士的攻势也开始了。

龙头杖点地,一个蓝色的脉门骤然爆发出洪亮的振脉之音,紧跟着就是脉气升腾,化作一柄巨锤,周围伴随着徒增的蓝色闪电。

“去死吧!”

玄级下品脉术,金刚锤!

而且他已经修炼到小成境界了!

没有漩涡图增幅,没有修炼圆满,但是威能已经远超环玥所掌控的力量。

就在巨锤伴随着拐杖而动时,漫天青蟒像泡沫一样被吹得消散开来。

黄级上品脉术,就这么瓦解了。

还没得他看环玥时,环玥整个人忽然被一只狗爪给拍了出去,倒飞出百米撞在了广场外而动虬根老树下。一口鲜血喷出,瞬间染红了身前而动草地。

“干!”

暗骂一声后,巨锤落下。

恶灵骑士跟着就迎了上去,赤红的铁链不停地挥舞着,扫开那落下的巨锤。发出的声音,震得人快要聋了,但是没人愿意离开。

因为这可是大场面!

很多人一辈子都没加过。

陆冶看着这一幕,默默地走开了。

现在他才知道,原来不朽宗一直都有后手,这条狗不就是昨日他来在不朽宗时看到的正四处溜达的那条土狗原来它的实力已经远超半步神玄。

合着自己白出手了。

根本没啥用!

而当陆冶退走的那一瞬间,环玥忽然爆射而出,竟然是朝着温平而来的。

眨眼间就要到温平身前了,看到这一幕,众人一惊,陆冶当即就要返回去。同时,赶山犬也朝之扑了过去,可环玥还是一副擒贼先擒王的执着态度。

陆冶暗叫不好,“糟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