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宿舍区——御剑术! 1/4(第1页)

宿舍区——御剑术! 1/4(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苍щwwlā

清风徐来,登楼望远看佳人,阴沉天色也挡不住苍梧城人恢复平静后的怡然生活。碧月移下山后,嘴角也多了一些上山时没有的东西。

下了千层阶,碧月移便说道:“陆冶前辈,你载我去皇黎城走一趟,争取今夜归。”

陆冶一皱眉,他知道碧月移什么意思。

这灵膳的天材地宝如果要一日之内凑齐,就必须去东湖皇黎城百宗联盟交易行。

只有那,才能能力短时间内让买到你想要的东西。

“今夜归,很难。这一来一回,至少得需要一天的时间。”

“那也得去。”

“不如先打开清单看看吧,万一有些东西皇黎城也买不到,那去皇黎城也白去。”

“不用看……能祛除墓茔之毒……”

展开清单时,碧月移傻眼了。

这……

这清单里的东西还是再普通一点吗

这上面的东西,三四枚白晶就能买上一堆吧

这能祛除墓茔之毒

……

云岚山。

到了下午,温平也没去成十层塔,因为带着众人去涅槃屋的功夫,十层塔今日的开放次数也没了。他忘记了,今日才是游历任务的第20天。

今天的名额早就定下来了。

虽然他是宗主,可是也没有额外的特权。

没办法,只得去凶兽试炼场,正好凶兽试炼场他有一个特权,十天的百分百战意状态。

来到凶兽试炼场,连升两次的的凶兽试炼场如涅槃屋一样,价格也成了两个档次。

原来的凶兽试炼场一天的50金,只有两个试炼场,现在增添为四个。夔牛和赤鱬,两者的上限是炼体境至通玄下境,价格不变。

但是新添的持刀人和翼族鸣蜂,它们的上限是半步神玄价格为2000金一次且每日限制进入一次,一次为四至五个时辰。

弟子四个时辰。

长老有权利五个时辰。

“宗主,这儿”从千层阶出来后,打算来凶兽试炼场修行一番的林可无楞了一下。因为忽然间多出了两个屋子,他有些不知道进哪个。

至于凭空改变这屋子的手段,他就早就见识过了。

不稀奇!

以不朽宗背后那位前辈的手段,这绝对是小意思。

“照常修行就行了。”

“明白了。”

林可无一走,温平也迈步走入一间试炼屋。

刚一进入,前方的忽然出现一团黑雾,黑雾中先是一把黑色长刀伸出来,紧着就是一个无面、高度达两米的人形大妖出现。虽然无面,但是给温平一种总有一种目光在他全身上下扫个不停一样。

噗!

话音刚落,无面人抬刀的同时也到了温平面前,都是通玄中境,它的速度不比温平差。

“这么快!”

温平当即开启火灵之体,没有拿烧火棍去抵挡,而是打开脉门,以脉气作盾,用身体去尝试它的攻击。因为温平想提升的是火灵之体。

须叟间,白色脉气伴随着振脉之音瞬间成盾。

黑色的长刀也在这一刻劈了下来。

黑气、白气瞬间交错在一起。

只听砰的一声!

温平倒退了十步,整个人踉跄着站定。

持刀人却纹丝不动!

一步未退!

“果然,入门级的火灵之体真正对上同境无敌的妖族通玄,显得有些弱势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