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将死之人(第1页)

将死之人(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涅槃屋。

位于藏书阁的后方,以前是一片树林,经过改造之后多了一条从藏书阁而去的岔道。当到达涅槃屋时,一个有着两个门的屋子映入眼帘。

左边一个门,右边一个门。

两扇门上贴着一个烫金字牌,左写黄级;右写玄级。

紧跟着,系统的声音悄然而至,“宿主,黄级涅槃屋100枚金币一次,一次为一个时辰。玄级涅槃屋,一枚白晶一次,一次一个时辰。”

“这!”

一个1000金币,一个直接一枚白晶。

一个天一个地,这跨度也太大了。

不过想到两者价值本来就不一样,差距也变得合理了很多。

系统接着说道:“涅槃屋修行,会自动指出功法错误之处,并且进行直接更改,让修炼值找到一条更完美的修炼路。黄级下等功法可以提升至黄级上等。在玄级涅槃屋,玄级下等可提升至玄级上等。”

温平摁倒:“那这次我有什么特权”

系统应声,“没有特权,长陌功属于系统内设功法,无暇的存在,只能通过完成主线任务来获得升级机会,涅槃屋无法踢出任何整改意见。”

“明白。”

一枚白晶一次,他可玩不起。

没有特权正好不用揪心,否则看到好处拿不到,他能把心掏给挠碎。

“打开内置商店!”

又一个重头戏来了!

听雨阁升级后刷新了建木树种,不知道这新建筑会出现什么。

话音落下,内置商店出现在了眼前。

东西很特别,是一只眼睛,对,它不是一双这是一只特别的眼珠,眼眸是金色的名为金卜眼能力就是看穿他人功法。

售价:三万枚金币!

“系统,这金卜眼怎么用”

“购买成功后,直接植入宿主的单眸中,衍生为神通。当开启金卜眼时,可直接看穿对方的功法,以及对方功法的瑕疵。辅助宿主更好的做一位宗主。”

“挺好。”

对于能让他变强的辅助类用品,他愿意买下来。

“购买!”

【购买成功,正在植入……】

金眸直接钻入温平的左眼,使得黑色的眸子忽然间散发出一道金芒。先是一个点,然后再到半个眸子,最后是把整个眼眸都染成了金色。

乍一眼看去,温平就像是天生双眸一样。

当然,这并不另类。现在不朽宗的弟子中就有一人是这样的,林可无左眼眸子是白色的,右眼是黑色的,据悉是家族遗传,但是没什么特殊能力。

当温平不用时,金色就退散了。

搞定这一切后,温平当即打开地图,点开了凶兽试炼场的内置商店。

发现内置商店中多了两种大妖。

第一种,翼族鸣峰!

一种屁股可以射出巨刺,声如鸟鸣的翼族大妖。不及夔牛它们独特,但是却是一种特别刁钻的妖物。同境界,一般人族是近身都没办法的。

第二种,持刀人!

一种妖物,无足,无脸,只有一个身体以及永远握着的刀手。它的攻击永远是劈刀,每一刀就像是闪电一样,落下时只有一个合影。

两者的上限都是半步神玄。

温平开口问道:“系统,我有特权吗”

系统应声道:“百分百进入战意状态,为期十天!”

无视壁障!

百分之六百增幅!

为期十天!

温平脸上露出了一缕笑意,这特权,给力!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