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第二把法器出炉! 4/4(第1页)

第二把法器出炉! 4/4(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明天

还是现在吧!

詹台青玄对于睡觉没有什么概念,让詹台叶回屋之后,当即沿着木桥就出了宿舍区。不过对于这条路不熟悉的她,简直就是两眼摸黑。

尤其在感知探不出去时,更不知道往哪走。

没办法,只得又折返回去。

就这样,一夜就这么简短地过去了,当明日到来时,晨光给不朽宗披上了新的披风。如同往常一样,新人加入就得所有人聚餐。

怀叶一早就起来做了一顿丰盛的早餐,然后让杨乐乐挨个去通知。

当詹台青玄来到厨房时,看到那一排月光树楞了一会,然后走上前仔细地瞧了几眼。露出了与林可无刚见到成排月光树一样的惊讶表情。

“詹台长老,其实我们宗主是一位灵膳大师,所以特意种的这月光树。”

秦山见詹台青玄发呆了,连忙搭话。

詹台青玄微微心惊,“灵膳大师,他这个年纪……”

这会,她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她已经够高看温平了。

没想到却一直是低看,温平这个年纪竟然还是一位灵膳大师。

还有这个宗门,月光树当景观树一样种在这,可见温平的豪气,图她兜里白晶的想法不攻自破。她全身家当,还没有这一棵树多吧

“宗主!”

“宗主,早!”

……

众人躬身行礼后,温平到了厨房外。

温平笑看着詹台青玄,问道:“詹台长老,宿舍区的床还睡得习惯吧”

詹台青玄应声道:“老身是一夜未眠。看不到制作书,睡不下去。”

“制作书,小事情,等接风宴过后再说吧。”

温平说罢,迈步走入厨房之中。

这一进入厨房,杨乐乐等人就蜂拥而至,没错,所有人都是来求证的。

“宗主,您真的上极境山找茬去了”

第一个开口问的是赵晴。

“宗主,秦寞师兄怎么出去一趟提升了两个境界,您不会给他开小灶了吧”

第二个开口是林可无。

“宗主,秘境大战是真的”

第三个是杨兮。

……

温平没有来得及回答众人的问题,直接笑着点头,“都是真的。”

赵晴感叹一声,“哇,这次跟着宗主出去最发了,直接提升了两个境界,于陌长老也提升到了通玄中境。我好想也跟着宗主去外面一次。”

当然,没人认为外面的世界真的那么好。

外面的世界什么样,每个人都清除。不过大家都知道,跟着宗主出去,就一定好!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