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没啥用的秘宝 4/4(第1页)

没啥用的秘宝 4/4(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content>

“秘宝。”

听到这句话的詹台青玄忍不住呢喃了一声,目光中顿时流露出一缕!”

露出喜色之后,詹台青玄连忙说道:“温宗主,这是龙壁文,寻常人根本看不明白,只有我们漩涡神匠能看得懂,我可以帮你念。”

说着,詹台青玄就伸出了手。

“不用,我能看懂。”

温平淡淡地应了一声,旋即目光落在了第一个铁卷上,凝视几眼后,淡淡地说道:“霸气决玄级功法”

当温平说出这个时,秦天目光顿时变得,龙壁文不是只有漩涡神匠才能看明白吗正遐想时,温平凝目看着第二个铁卷,注目一会后,脸上还是没什么表情。

“黄级上品异脉脉术。”

说着,温平又把它放到了后面。

同时喃喃自语一句,语气中充满了不敢相信,“这……这就是秘宝”

詹台青玄看着温平的表情,怔着没说话。且不说玄级功法,那可是三星宗门的镇派之物,寻常通玄上境哪能学得到珍贵程度就不用说了。

即便他是漩涡神匠,也得加入三星宗门才有资格学。

寻常通玄上境,根本连学的资格都没有。

而黄级上品异脉脉术,那珍贵程度完全可以媲美玄级功法,虽然品级低一些。

黄级上品脉术,虽然少,但是也有不少的通玄上境有。比如晗云,他作为百宗联盟的人,勉强有资格获得黄级上品脉术。

可异脉脉术不一样。

它的珍贵程度已经不亚于一个漩涡图,两者的价格几乎是相等的。

光这两样东西,如果是卖了的话,足以打造一个新的二星巨头级势力。

可她却看到温平只有毫不在意的表情。

不光如此,连那个炼体境界和通玄下境的修士,他们也没有渴望的表情。

世界变了

玄级功法遍地是了

此时,对于第三个铁卷没抱有希望的温平凝目看着第三个铁卷。

“二星漩涡图制作书”

“什么!”

詹台青玄双目圆瞪,当即高声尖叫一声,就像是饿了很久的流浪汉忽然间有人丢了个馒头给他一样兴奋。

温平谈不上高兴,也谈不上失落,“看来这些东西只能用来卖钱了。”

卖了,也是一大笔收入。

应该能把整个宗门都翻新一次。

“我们飞鱼岛买!”

“我也要。”

詹台青玄和秦天同时开口。

“行,玄级功法和异脉脉术,你们谁想要可以现在付钱,我卖!”

温平觉得,二星漩涡图制造书留着应该有用,卖大价钱不是问题。

詹台青玄觉得他们肯定是买不起!

“我要玄级功法!”

秦天根本不带任何犹豫直接就开口了,可是说完后表情就凝固了,因为他这会拿不出这么多钱来。玄级功法属于有价无市的存在。

如果真的有卖的,一般都是在300枚白晶左右。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