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秘宝入手 2/4(第1页)

秘宝入手 2/4(第1页)

一秒记住【思路客WWW。siluke。la】,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这家伙!”

詹台青玄看到这一幕,无奈一笑。

刚他还欣赏温平呢,结果他是冲着那枚藏戒去的,目的只是那秘宝。不过下一刻,听到温平的话后,詹台青玄更加无语了,还有这么救人的

“停止一切的最好办法就是把它捡起来!”

温平呢喃着,然后把那枚装着秘宝的藏戒给捡了起来,也就是这一刻,剑光、拳影都跟着朝这轰杀过来,不过温平早就准备好了,捡起戒指的那一刻人已经消失在原地。

轰!

剑芒、拳影落在温平刚才站的地方,又是溅起了千层尘!

“小子放下!”

“找死!”

晗云、韩战二人当即就欲要停下手中的战斗,不过万里禾二人非常有默契地不依不饶地缠着二人。趁着这个时间,温平已经往后退了百米,与两人遥遥相望着。

见藏戒被人拿走了,晗云此刻没了一点留手的心思,剑再起时,伴随着振脉之音再凝脉气巨剑,意图很明显,就是要把万里沙斩杀于此。

几个呼吸后,巨剑成型。

巨剑高达十丈,眨眼间便落下,所劈之处正是万里禾所在之地。

“死!”

看到温平朝着詹台青玄而去时,晗云怒喝一声,脸上的表情已经狰狞。

他可不想鹬蚌相争,然后让詹台青玄来一个渔人得利。藏戒如果到了詹台青玄的手中,依照詹台青玄的身份,他是不想去抢夺的。

詹台青玄若是硬要带着它离去,他也无可奈何。

谁叫人家是漩涡神匠!

百宗联盟都需要和人家合作。

晗云剑招已起,万里禾心中油然而生危机感,将死的念头也跟着升腾而起。随着振脉之音的传来,他立刻释放出自己最强的脉术,同时使用上了秘法。

总之,就是一副殊死一搏的状态。

轰!

须叟间,巨剑落在了万里禾的身上。

万里禾整个人顿时一颤,一口鲜血从喉咙下钻了出来,直接就喷出了嘴外。随着这一口鲜血的喷出,万里禾整个人就显得萎靡了下来。

可他还是咬着牙,硬扛着巨剑,殊不知露着的鲜红牙齿,像是刚进食的巨虎一样狰狞。可终究是实力差距太多,万里禾根本挡不住半步神玄的全力一击。

一声惨叫传来。

“啊!”

他手中的武器直接断裂。

旋即巨剑然落下,没入万里禾的身体里后骤然消散。也就在同一时刻,万里禾的额头至胸口一道血口乍现,鲜血顿时喷涌而出,死得不能再死了。

晴空山最强者,就此陨落!

看到这一幕的人,都有些错愕。

这一个小小的秘境,竟然已经埋骨三位东湖赫赫有名的大人物。

“万里兄!”

秦天惊叫一声,拖着残躯朝着万里禾那跑去,虽然知道万里禾是活不成了,可是他还是得去看看。

而韩战二人,万里禾一死,就立刻朝着拿着藏戒的温平追去,眨眼间就追到了山坡前。

不过两人都没有继续往前走。

因为詹台青玄站在那。

詹台青玄看着温平手中的藏戒,目光火热,说道:“温宗主,不如把它给我吧”

现在在这秘境中,敢接这烫手山芋的除了她还有谁

然而,温平直接应声,“你在开玩笑”

听到这个回答,詹台青玄无奈一笑,暗道:你是白痴吗这是在保护你,你懂吗

不过既然温平不愿意给她,她也不想继续参合下去。

她确实想要秘宝,但是以他漩涡神匠的身份,不代表出了这秘境晗云就会把她拒之千里。

“你们继续。”

说罢,詹台青玄一个瞬间就飘出百米,这一次,她没有回头。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